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オヒサシブリ*我家寶貝是胖子
好久不見啦!DEAR們
這段時間中間 我還忙裡偷去了趟濟州島哪!
這幾天終於可以空一點點時間 所以就趕快來寫個日記


最近這幾天 ERI整個人很躁鬱
也許有一半原因 是因為下雨下不停
每天都溼答答的 又要帶雨傘 濕濕冷冷的討厭死了


但是 另一半原因是 身邊的人讓我覺得我很寂寞
應該是夥伴 卻不像夥伴 
讓我感覺 好像充其量不過就是有事的時候一起
其他時間 根本就是 不同世界
跟我想的美好 根本完全不一樣
只是 那又能如何?
我只是想說 不被當夥伴的感覺 很不好
當一群人一起行動 或是相約有什麼活動 聚會
而自己被排除在外的感覺 是可以完全將一個人的熱情澆熄的
好吧 說了這麼多 這種感覺也只有我有


很慶幸VIVI在身邊 
她不會讓我覺得我是一個人
而且是個 個性認真又可愛的孩子 
如果 沒有她 ERI大3開始就會是個自閉兒


今天 翹了日本歷史 不是不喜歡 也不是不想上
就只是單純想對自己好一點 多睡一點而已
讀本考試 整個很挫 完全沒看 單字很愛錯小地方
句子很爆走 老師 辛苦你了 
希望我沒唸書 還可以給我個70、80~(老師:妳作夢!) 
中午的週會 班代小菜去醫院拆線 點名是副班代ERI代點
打給馨予 她還在家 問他幾分鐘可以到學校 他說20分鐘
我說 可是教官等一下就要收點名單了 
他說 那15分鐘
我說 老師來了 簽名完就要交了耶!
他說 那我10分鐘到!

整個是個有趣的孩子 中間可以差到10分鐘耶
差別是在於有沒有裝噴射器之類的嗎?(笑)
總之 好險在教官跟我收點名單之前 安全達陣 真是太好了

開完週會 去上戲劇
我下學期不會修了 突然沒勁了 
而且 還想留些點時間做些該做的事 規劃些東西
也許 會再回去找老師學鋼琴 我相信我爸比會感動到哭
他似乎 很希望我再繼續學 
說實在的 幼稚園到國2 學了10年鋼琴 
其實還滿有幫助的 音感 節奏感 之類的 
所以 有機會 我想 我願意再回去找老師學
不知道老師到底搬到亞特蘭大了沒
現在的我 可以跟老師用日文聊天了呢!
小時候 受老師照顧很多 
她最疼我 我也很喜歡老師 
因為老師大部分的學生都是日本人 
所以小時候覺得老師好害 日文流利的哩

還有 留學的事 
也許 它是我近期之內最大的目標了
想考交流協會 可是 超複雜的 程序
但是 又想盡可能的幫媽媽省錢 留學 好貴好貴的(哭)

戲劇課 老師要我幫忙聽一下發音
教一下アクセント(←中文不知道是怎麼翻#)

回家的校車上 大睡特睡
上了大3之後 練就一身上校車就呈現爆睡狀態的好功夫
因為 每天都睡不夠 
都是睡4、5個小時而已 肝整個不夠我爆
 
從捷運站走回家的路上 經過我家對面的公園
邊走邊聽Ayaya的「砂を噛むように…NAMIDA」
唱著唱著 哭了耶 好戲劇性的變化
原因好像是那一句觸動我的心吧!(俗)
『話の合う人はいるけど、胸を動かすような気持ちになれない』 
雖然也有聊的來的對象,但是無法有心動的感覺

只是很有感覺 但其實已經不會難過了
這首歌的淡淡憂傷 我很喜歡 歌詞 很簡單 可是很TOUCH

鮮やかだった 記憶の色は 時の経過と 共に 淡く
記憶的色彩曾經很鮮明 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去
大好きな恋でした 大好きな人でした
曾經是刻骨銘心的愛情 曾經是最愛的人
だけど砂を噛むように 目覚めのベルがなる
但是現在變的平淡無味 鬧鐘的鈴聲響起
戻らなくちゃ わたしは今を 歩いてるの
該回到現實了 我現在正前進著
あなたのこと 胸に抱き 笑いながら
懷抱著對你的情感 笑著往前走

這個地方 也很喜歡
整個很想哭 因為 笑著哭 最痛
要堅強 堅強!!!
以上中文翻譯 是ERI無責任亂翻的 哈哈 請見諒

轉換心情 是說 聖誕節要到了呢
大家 有什麼計劃啊 ERI沒有情人 所以快來約我
23號 要跟大學的朋友提前過 
不過24號還空著喔(甜笑暗示#)
還有 趁放假 還沒拿到我買的熊熊的3個女人
請跟我聯絡 快把熊熊領回家去吧!

以上 睽違22天的日記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心情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9) | top↑
<<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お嬢様。 | ホーム | 星巴克探班+寶貝近況>>
女人!!!!!(指)
你也隔太久才寫了吧!!!!
想當初尖峰的時候!!!
可是每天都寫耶~~~~

喔~~~
對啊~~~
VI是個好孩子啊~~~

馨予這傢伙也是超有趣了啦~~~~
總是讓我很想欺負一下她~~~~

アクセント:重音~孩子
你真的是台灣人嗎......

好好喔~~~
我都睡不熟耶~~~
真羨慕那種一躺下去就可以睡著的人啊~~~
因為我是一個需要翻滾一下才睡的著的孩子啊~~~~
真討厭!!!!

ERI
我只能說
你的肝還真強啊!!!!!
平常有練厚~~~~

聖誕節啊~~~~
我是從來都沒在意過這種事啦~~~
以前只是覺得「好煩喔!又要完錢買卡片!!」「還要寫一堆字!!」
這時候特別會覺得
「媽呀!!!我幹嗎交那麼多朋友!!!」
(對不起啊~~我的朋友們)

之前我表姐跟她媽(也就是我阿姨)抱怨說「交不到男朋友,以後一個 人要怎麼辦!!」「很想快點嫁到!!」之類的~~
我阿姨就問我我覺得怎樣啊~~~
我想都沒想就回答說「一個人就一個人啊!!!又不會怎樣。」
也許身邊有一個人陪著是很好啦~~
但是我的人生又不是只有這個~~~
我要過我自己要的人生~~~

まあ~~
一切順其自然吧~~~
該遇到就會遇到啦~~~
我是這麼想的~~~
v-410
【2006/12/16 17:00】URL | ペッギ #-[ 編集]
是有點久啦
你也知道我很忙啊
每天寫 大概是太多事想說吧

那我是不是好孩子呢*(眨眼)

喔~是重音喔?
我喔 台灣的日本人 謝謝

我是個睡很熟的人
但是你想想 依我這種睡眠時間這麼短的人
再睡不熟 我想 我的肝 大概。。。

聖誕節 嗚呼 
隔天還要去吃飯 我外婆60歲生日

嗯 很像你會說的話
也許 你還沒感受到戀愛的美好

順其自然 嗯 是這麼說沒錯
【2006/12/17 20:23】URL | ERI*怨婦妞兒→ペッギ #-[ 編集]
那也就是說最近都沒啥好說的喔......

嗯~~~
是是是是是是是~~~
你絕對是好孩子啊!!!!!

喔~~~
也是~~~~
也幸好你是個可以立刻熟睡的人~~~
要是我不就死定啦!!!

喔~~
是喔~~~
真有趣~~~
聖誕節隔天耶~~~~

突然覺得2月29號生的也沒啥不好的~~~
至少年紀還很輕啊~~~(年齡2開頭的女人之心酸想法)

ㄏㄏㄏㄏㄏㄏ
或許是吧~~~~
【2006/12/17 22:27】URL | ペッギ #-[ 編集]
什麼什麼~~有熊熊啊啊
哈哈哈
真好呢~~我也一個人孤單過聖誕節
真虛~好想大家
【2006/12/18 22:45】URL | 橘子波波 #-[ 編集]
對阿 因為我偷跑了一趟韓國濟州島
你哪有孤單一個啊
明明就還有其他人陪你阿
在日本的聖誕節耶 超好的
現在應該路上都很多燈了吧
一定很漂亮
是說 這麼冷你們要衝北海道 
真的很猛 很有種

快點回來吧 我也很想妳呢*
【2006/12/19 18:55】URL | ERI*怨婦妞兒→蜜柑兒 #-[ 編集]
其實我很混的...謝謝你的誇讚XDD

聖誕節要開開心心的玩啊ˇˇˇ
【2006/12/20 22:48】URL | VIVI(りゅうな) #-[ 編集]
我我我我我最近也開始銷骯了(好像不是最近才開始)
我我我我我我我決定要去跟一個男生要電話了啦v-10
快祝福我吧!!!


找個時間再去你家玩
love you
【2006/12/21 12:22】URL | odyssey #-[ 編集]
對啊 要開心的玩喔*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陪你好多年的那相機兒
畫質我很愛!!!
那天帶新歡出來玩吧*
【2006/12/21 16:14】URL | ERI*怨婦妞兒→VIVI #-[ 編集]
哈哈 你蕭ㄤ這件事
我不會跟大家說你已經幹了20年啦~(嘴巴閉緊)

這麼大膽 你總是做出讓我傻眼的事阿 寶貝
很有種真的 快去要吧!!!
加油*

對阿 你到底什麼時候要來領啦!!!(跺腳)
【2006/12/21 16:17】URL | ERI*怨婦妞兒→odyssey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99-2872959e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