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食事会@新梅龍鎮
今天很開心喔 不信你去問ViVi(ViVi:關我屁事?!#)

昨天11點40分才到家 整個人好累 東西弄一弄 睡覺
早上 太累還想睡 所以自己把上課時間延後一個小時
而且 今天有跟明海大學的實習生還有老師們一起的食事会
所以 我也需要足夠的時間 出門前再洗個澡 化個妝 弄個頭髮

上禮拜 2姑姑送給我一瓶歐舒丹的玫瑰乳液 味道我超愛 
今天洗完澡就擦 香香一整天呢 開心


慢慢悠的搭校車去學校 
進教室 大家說我好可愛 我很開心 
因為我今天穿可愛的裙裙
其實 我沒有穿裙子去學校過呢 我是man
我自己也很喜歡今天穿的裙裙 耶!

很緊張 不敢去跟躁鬱症先生說Sorry,I'm late!
找大正妹馨予陪我去 因為她有經驗
沒想到躁鬱症 很阿莎力的把我缺席的記號畫掉 感激不盡

還有 Paggy今天帶了Ruby寫的上帝的名單來學校
太棒了 我一直對心理學很有興趣 之前也一直考慮要買來看
內容是有關美國7個連續殺人犯 他們的剖析跟作案手法等等
真的很噁心 他們的犯案手法 很殘忍
Paggy要借我回家看 ViVi不敢看 吱吱叫 真可愛


然後 今天 最苦惱的就是韓文課要考試
媽媽 韓文很難 因為 字感覺都長一樣 很困る 
一共考20個 只能錯5個 錯5個以上要重考
上帝保佑我會過 我不想丟臉啦
是說 吳珠熙老師人真的很溫柔很好 
說韓文又超好聽的 我都要融化了我


下午語法課
一開始 Ringo老大在吃便當 
我正好把上帝的名單拿出來看
想說可以順便給Ringo老大配著吃
她快崩潰了 哈哈哈 

上課一直坐不住 
如坐針氈 好像就是用在這個時候吧?!
後來我就用手機打打麻將 一直贏很high
後來又偷偷在看上帝的名單


下課 就跟ViVi回他家 看橘 壯太先生腦殘搞笑影片 很可愛
上廁所 聽音樂 聊天 補妝
然後搭公車到巨蛋附近 
本來是要搭到巨蛋附近再搭小黃去食事会的餐廳的
但是 由於時間真的還滿早的 
想說 那走走看會不會到 我們就一路聊天 
不知不覺走了30分鐘 還真被我們找到了
4乙的學姊已經在裡面了 我們也先進去坐著等他們
結果 看到4甲的學姊 搭老師們的車來 有一點點傻眼
想說 學校不是叫我們要自己來?!
事後大家聽說我們用走的來 每個都傻眼 哈哈哈


吃飯的時候 ViVi說「川合先生かわいい。」
我就說 「これダジャレかよ!」
金井 愛さん就笑了 
然後他問我「川合先生はかわいい、じゃ、本間先生は?」
我就說「本間先生はホンマかわいい」
金井 愛さん笑不停 笑無敵久的 
笑到這桌其他人都一直在問發生什麼事

你看 我用日文搞笑 把日本人逗到笑成這樣 
看來 我的搞笑之路可行度非常高 
開玩笑 我可是ダジャレ小天后哪!(下巴抬高)
期待我們在日本出道吧

本間老師後來來我們這桌找金井さん跟他說話
然後金井 愛さん問本間老師是不是有喝酒
本間老師說他有喝一點 
我就說「えぇ~未成年じゃないですか!」
本間老師「えぇ~なによ!」
我回說「いつもかわいいから」
我會這樣說 是因為本間老師很小一隻 很可愛 對我又很好
之後 本間老師就抓著我的手 牽了好一陣子
還問金井 愛さん說「えりちゃんかわいいよね!」 
搞的我整個人很害羞 

說到這個 本間老師之前跟関口老師聊天的時候
她也問関口老師說「えりちゃんかわいいよね!」
関口老師說「うん、かわいいよ!」
我說本間老師啊 不要這樣啦 這樣我整個人很囧阿
而且我嚴重的懷疑関口老師根本就是敷衍回答 哈哈哈
總之 怎麼說 都是本間老師最可愛啦 最喜歡你了 chu


扯好遠 總之 吃飯時也有拍照 結束時在門口也拍了幾張
然後 本間老師跑來問我要怎麼回台北 我跟他說我在火車站搭火車回去
我以為本間老師也要回台北 想跟我ㄧ起之類的
結果不是 他跑去請川合老師順便載我們到桃園火車站
噢!我感動到要哭了 
他記得我住台北每天通勤 而且還特地去拜託川合老師也順便送我們一程
所以 我跟ViVi、本間老師 3個人搭川合老師的車一起去車站
川合老師上車放的音樂 是宇多田 我猜出來 他還說よく知ってるね
哈哈哈 不瞞您說 我靠這個吃飯的 騙吃騙吃啦(?!)


本間先生、川合先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おまけ①:
ViVi今天被我慫恿背リラックマ小包包去吃飯,真的超可愛的。
似合ってるよん~*

おまけ②:
田口美奈子さん長的很像グラビア アイドル若槻千夏肉肉版
超可愛的呢!我跟金井 愛さん說這件事 他一看也說有像

おまけ③:
山田理恵さん想去拍那個在樓梯上很奇怪的猴子 但是他去一半又跑回來
跟我們說:「その猿を撮りたいけど、一人じゃ恥ずかしいよ」
哈哈哈 超可愛的 他想拉金井 愛さん陪她去 好好笑

おまけ④:
今天在要走去新梅龍鎮的路上 跟ViVi意外發現2家地中海式餐廳
看起來感覺很不錯 其中一家是我很喜歡的裝潢 很地中海
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去喔 ViVi~*

今天很開心 料理也很好吃 
我愛的生魚片跟最後的地瓜拔絲 真的好吃到爆炸啦
明天 要帶金井 愛さん在台北玩耍 很期待
要 用力拍照 用力玩耍 用力笑!!!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回去 
如果我去日本 要一起出來唱歌喔
說好要模仿濱崎步跟後藤真希給你聽的 哈哈哈
還想跟你一起唱Ayu!!!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日常バトン | ホーム | 又被催了>>
地中海式的餐廳~OK啊!
下次有時間去坐坐
氣氛看起來真的很棒XD

明天要開開心心玩啦!!!
【2006/10/27 00:04】URL | vivi #-[ 編集]
對阿 超棒的
跟你說 淡水八里也有一家地中海風的餐廳
我一直好想去 
可是沒有車好像有點麻煩
那家也是感覺超棒的
老闆本來是婚紗攝影師的樣子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下次有時間一定要一起去啊
那是我們一起發現的新大陸呀*

期待明天!!!
【2006/10/27 00:08】URL | えり→ViVi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93-8cce4519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