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シ ン ガ ッ キ
新學期 到今天是2個禮拜又2天
事情不算少 真要說多 好像也還好
學會的事 大概就是 
宿營結束了 大家辛苦了
教師節傳情也結束了 何大大&猛兒辛苦了
接下來是花火祭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負責的話劇 胎死腹中
系祕說來不及辦 所以 那就這樣囉


其實 最近心情沒有很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姨媽要來了
心情煩躁 無緣無故心情不好
好像一陣子就會來這麼一下心情不好這一招
但是我不討厭你喔 姨媽 
我求你快點來 你不來大家都會以為我懷孕了


對於跟某同學的關係 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真的很努力的表示我的友好 也很想跟他當好朋友 
因為他是一個對朋友很好的人 很會替大家著想的人
只是我不懂 之前有的誤會 不是都說清楚了嗎?
為什麼我還是受到冷淡的對待?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體會我的感覺 
我想 我真的努力過了 
如果 你覺得我不值得被你當好朋友
那麼 我也該停止我的努力了
反正 只有我得不到你的熱情對待 
認了 也只能認了


這學期各科的老師 老實說 不怎麼尬意耶
當然班導跟其他以前上過課的老師除外啦!
3年級 之前一直以為大3的課會少一點
媽阿!每天8點是怎樣?!還讓不讓人活啊?
有一種高中生的感覺 每天都睡眠不足 真累人


真的好想念社長喔 
那時候我們說好花火祭的時候 要找很多人一起跳SEXY BOY的 
如今 你要到下學期才會回來 而且不再是我們班
我好想跟你一起每天狂聊早安 一起畢業 一起趕校車
開學前 你在MSN上說 你不敢跟我說話 就是因為怕我會哭
事實上 你那天這麼說了之後 我就哭了啊
你最清楚 我是愛哭鬼ERI 
還找不到機會 把你借我的VCD還你 
還有你的生日禮物我會記得補送
還要謝謝你從日本買給我的38米妮手帳
他成了我2006年的第3本手帳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事業做這麼大哩(笑)
還有謝謝你在日本特地拍我家阿仁看板回來給我 很帥
我會去找你的 可是你在上班的時候 我不能跟你聊天吧?!
感覺好久沒見到妳 好想聽你說你在日本做了什麼
看AYA CON的事情 去好多地方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一定會找一天找你出來聊聊的*等我喔!!!


無緣無故選了戲劇 一切都是因為我是系學會的幹部
不知道 就好像有種莫名的壓力 就選了。。。一切都很詭異


小龍說 很久沒聽到我唱歌 不是想念 但就是會想聽
我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 雖然當時我沒有說什麼 但是我真的很高興喔
謝謝小龍葛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8) | top↑
<<((Big News))「KAT-TUN」 赤西 仁 についてのお知らせ | ホーム | 鬼太鼓座*ONDEKOZA>>
反白的那段!!我很有興趣~哈哈

你都好久才寫一次~大忙人~

脫離暑假等死的日子...這樣很不錯阿!

以後有出息~要養我喔!
【2006/10/05 13:25】URL | 上3天課放6天假的waiting #-[ 編集]
你這個好命人!
你整個人太爽了啦!
哪有這種事啊!!!
剛開學 才上3天課 
還剛好禮拜4整天沒課
又剛好直接連放到下禮拜2
我建議你 禮拜3請假 禮拜5再請假
這樣你就可以直接連放到下下禮拜1再去上課
哈哈哈 (我想放假想瘋了)

寶貝 我跟你說 我不開心

反白的事 你想知道再問
不想解釋在這裡

我喔 是不啊 所以真的沒啥時間
不過 以後有沒有出息 這就難說了

我要魚酥啦!!!
【2006/10/06 13:26】URL | えり不開心 #-[ 編集]
幹麻不開心?i-264

其實我也沒有多開心啦~

我們班有些人讓我很心煩

但還過的去啦~

魚酥i-276沒了耶

下次再去買i-265
【2006/10/07 10:14】URL | 到了喜歡帥哥的年紀的waiting #-[ 編集]
我整個無力,請給我帥哥
魚酥
下次要去請找我
如果我沒空 
請預留2包給我 謝謝
整個很想吃

開心不開心 
其實有點麻痺了
偏偏我不希望到處跟人家說 
我到底為了甚麼不開心
總覺得不道
你的話 可以
因為你是寶貝 而且 主角你不認識 
哈哈哈
好想去瘋狂一下
走吧 go夜店
【2006/10/07 21:30】URL | えり #-[ 編集]
我都沒去過夜店

你要教人家
v-73

吃魚酥會長條阿寄

所以我不想害你
【2006/10/09 00:44】URL | waiting #-[ 編集]
屁哩
你跟走廚房一樣
我才是沒去過哩 要帶人家喔(推)

可是真的很想吃耶
跟你說 我眉毛那裡長了一顆
媽哩 好痛!!!
【2006/10/09 02:27】URL | えり #-[ 編集]
那我請我家陽陽帶你去好了v-434

他很熟稔!!

眉毛裡長痣的v-308v-413

會有很多人默默斜体の文i-261暗戀他喔!!

你就用痘痘代替一下v-510
【2006/10/09 12:24】URL | waiting #-[ 編集]
呃...不用喔!我會害怕
眉毛長痣..誰阿
他現在消了耶
我注定沒有桃花啦
我很認命
【2006/10/11 12:45】URL | えり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89-e68c222e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