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サマータイム*
今天看娛樂百分百 就跟皇后提到 
之前宜婷知道羅驚驚在我心中排名比赤西仁前面 而嚇一跳的事
皇后也知道我很愛羅驚驚 畢竟他是我媽
我年少輕狂的時候 他也在場阿 哈哈
以前都還會去追羅驚驚哩(笑) 超瘋狂的我

皇后就說「那我介紹你們認識好了!」
靠邀 我嚇到 我說「那還不快點!」
我知道我外婆跟我家皇后都跟歐弟他爸認識
但是 皇后居然從來沒提起過 他們也認識羅驚驚一家子呀
難道我外婆是基隆扛霸子???!!!(笑翻)
皇后說「要不要讓他當你一天的男朋友?」
怎麼想也沒想到 我這個死三八 居然認真的說
「不要啦!我想當朋友就好!因為他很有趣!我很愛他!」 
而且還害羞了起來 皇后我愛你 
所以請你快點讓他接見我!(脫衣服)
就真的很想跟羅驚驚作好朋友
來說說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好了

因為他人很好
因為他很有SENSE(衣服ˇ鞋子ˇ飾品之類的)
因為他很孝順
因為他是一半原住民(阿美族)
因為他跳舞很正點
因為他很愛動物
因為他獅子座大男人
因為很搞笑
因為他是
羅驚驚

之所以喜歡他 是對他其實還滿了解的
比起赤西仁 畢竟他在日本 而且我喜歡他的資歷不深
我不夠了解他 我相信 喜歡他再久的飯 都不可能很懂他
因為 他很遙不可及 看到的是檯面上的 新聞說的 雜誌說的
沒有真正很深入的接觸吧
我自己有自知之明 所以 怎麼說我對羅驚驚都比赤西仁來的了解
畢竟 喜歡羅驚驚已經11年了
如果以小孩來說 都國小5年級了 你看有多久

之前 他的第一場演唱會 就是台北巨蛋的第一場演唱會
他唱力量的時候 哭了 我跟他一起哭
他剛失去親愛的羅把拔 羅把拔人超風趣的 好可愛
他走的時候 我曾經有想過要去公祭拜他 
我好想跟羅把拔說
「我們都以你最自豪的兒子為榮,我們會代替你好好守護阿祥!」

他等那一天等了好久好久 等了11年 終於有自己的演唱會
他在錄力量的時候 羅把拔有去錄音試探他的班 那時候羅把拔已經走了
所以 他唱到力量 就會想到羅把拔 所以他哭了

羅驚驚 很堅強很勇敢很真 也是很努力的人 所以很MAN
即使這中間跟孫總因為合約鬧的很不愉快
也有很低潮的時候 可是他靠自己慢慢爬
比以前更棒 更有實力了 唱歌也進步了  
大家對他的接受度也很高 表示他成功了
羅驚驚 你要繼續加油 我還是會一直默默支持你的
你日文要再加強阿你!哈哈哈*


今天啊 看開運鑑定團 
每次看都覺得很準 超奇妙的
今天有一個是 
天秤座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 會讓男生很傷腦筋 因為超難取
哈哈哈 我的天哪 整個準到蹦嘎啊
我似乎看到宋小志先生在點頭(笑)
還有一個是色彩測驗 是測要怎樣讓對方瘋狂愛上你
有4個組合 我選第3個 是桃紅色橘色的組合
測出來的結果居然是...
利用肉體誘惑對方,使對方瘋狂愛上你
屁啦 我的肉體很多油耶!!!(偷笑)
是說 大家一定覺得 這個答案很適合我 
有這樣想的人 現在馬上給我舉手 然後去旁邊半蹲!!!


今天很好笑 宋小志先生打電話給我

志:你在幹麻?
理:沒有啊 剛洗好澡
志:剛洗好澡幹麻這麼沒精神
理:(默)
志:你等一下要幹麻?
理:喝啤酒
志:幹麻喝啤酒 好啦要喝去喝啦 反正我又管不動你
理:我知道阿 我一定會喝
志:沒事喝什麼啤酒啊!
理:為什麼不能喝!你都可以 為什麼我不行 有辦法你也都不要喝啊
志:你是女生阿 幹麻喝酒 我又沒有常喝
理:屁啦!很常喝!喝醉又愛亂!管你的!
志:好啦 要喝去喝啦(有點生氣的語氣)

這時候 我就一直哼他 然後一直重複說「奇怪!你氣個屁」
他因為管不動我所以不太爽 
這時候他旁邊有個女生路人 感覺很外勞 
突然不知道在跟誰說話 就說了一聲「HELLO」(很怪的腔調)
啊因為他都不說話 我就自己因為無聊 就無意識的模仿了那個人說話

志:你HELLO個屁啊 (之後就笑出來)
理:(持續一直在笑)
志:笨蛋耶(拿你沒輒的口氣)

整個狀況變超好笑 後來...

志:你要喝去喝啦!我不管你了!掰掰
理:(掛掉電話)

過沒多久 他又打來 

志:吼!掛我電話
理:你自己說掰掰的阿!所以我就掛掉了
志:我才剛說 你就馬上掛喔
理:對阿!
志:其實我剛喝完
理:你看你!!!(大吼)
志:好啦!我要去修車了!我的車發不動
理:好啦 掰

他一定沒遇過這麼難搞的女生
剛開始 他跟我說過 他很討厭人家掛他電話
我說 基本上 我不會掛人家電話 除非我很生氣
後來 每一次 我有點不高興 我就會掛他電話
因為他很愛激我 我很討厭人家這樣 我就會直接掛
是說 他討厭人家掛他電話這件事 我完全就是沒當一回事阿
他本來可是個狠角色耶 現在 還真乖 
這麼說來 男人都是要來給我磨個性的嗎?(燦笑)
嗯...是說之前磨好的 被搶走了...囧


今天很謝謝國王 
回家前還打電話回家問皇后我們要不要吃涼麵 他還想買一點壽司
皇后說不要 後來皇后掛掉電話 到客廳跟我說這件事

繪理:我要吃涼麵啦!!!
皇后:那你趕快打電話給把拔啊 叫他多買2個

我就打了 發現把拔的來電達鈴
奧小姐的女神張懸的寶貝
不過那個好像是隨機的 遠傳超妙

繪理:把拔!我也要吃涼麵 還想要吃幾個お握り(握壽司?這樣說嗎?)
國王:好
繪理:我要鮭魚的!!!
國王:不知道還有沒有
繪理:沒關係!沒有的話就算了
國王:好啦

結果 國王發狂買超多...
壽司就買了500多 加上涼麵跟味噌湯 好像快700
好傻眼喔我 怎麼這樣貴...我只說我要吃幾個...

不過 好滿足 謝謝國王把拔


今天 下午2點~晚上7點是我們這一鄰領身分證
我跟馬麻要一起去領 順便去了便利商店繳我的手機費
哈哈哈 上一期就沒繳了 前幾天我在睡覺 
中午吧 台灣大哥大的客服小姐還打電話來哩 真害羞
然後去了郵局辦一些事 才走去里辦公處
其實根本沒什麼人 可能是因為有5個小時吧 大家剛好都錯開了
是說 身分證的照片 真的很像大頭先生說的生化人
皇后聽到我說 我同學說弄出來 很像生化人 之後整個笑開(傻)

本來要順便去康是美 都已經進去店裡面囉
皇后說「還是不要好了!你一進康是美就出不來了」
你要買的東西寫給我 我下次去屈臣氏一起刷卡好了
糟糕 被識破了 怎麼辦阿我... 
這樣我以後怎麼在江湖上混阿!(露出刺青跟刀疤)

回來的時候 皇后去便利商店 買了一手KIRIN
說今天晚上要喝 結果他沒喝就去睡了
我自己看電視幹掉一瓶600ML的
整個人發熱 邀受 差點沒脫衣服
結果不知不覺 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本來在看國光幫幫忙的 看到後半段 就昏迷
結果醒來已經12點10幾分了
想說回房間繼續睡好了 結果整個酒都醒了
所以搞到現在還在這打日記啊...

明天會不會要去雙聖吃早餐啊
這樣我會爬不起來耶
聽說明天仲介要來收錢跟收文件
今年年底 阿翠就要回越南了 我們好像要請新的 
需要把一些資料給仲介 他要幫我們弄
好像要花45000 嘖嘖 錢跟水一樣
先這樣 去睡好了
 

PS:
最近很愛聽関ジャニ∞
∞SAKAおばちゃんROCK大阪ロマネスク

∞SAKAおばちゃんROCK歌詞超有趣的
大阪ロマネスク超好聽!!!

還有V6的GOOD DAY!!

好夏天哪!喜歡V6在LIVE上 團員常會相視而笑 
超有團體的感覺 我很喜歡 小井好可愛 V6是個好團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0) | top↑
<<2006上半期SINGLE BEST 50[MS] | ホーム | 20060123 HEY HEY HEY>>
羅驚驚很棒啊,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還暗自竊喜終於有個和我同姓、上得了檯面的藝人..
不過猛猛也有點shock,原來羅驚驚比阿仁害了這麼一點啊
【2006/06/22 10:42】URL | 猛児 #-[ 編集]
太好了!!
猛兒也覺得我們家羅驚驚很棒
哈哈哈 
你因為這種事而暗自竊喜也太可愛了吧!
上次想了一下 跟我同姓的都走怪怪的路線

港仔爆乳鹹濕路線:葉子媚ˇ葉玉卿
委員當不成跑回老本行撈錢代表:葉啟田
永遠同一桶洗腳水:葉蘊儀
本土劇帶衰臉:葉歡
從大哥大廣告紅道當美食節目主持人:葉民志
其他:葉璦菱....之類的


怎麼這樣啊....囧死了我
【2006/06/22 15:45】URL | ♪絵★理♪→猛児 #-[ 編集]
對對對V6新歌很可愛
超喜歡他們團體的感覺
很像一家人呢~~~
呵呵~~
對了6/28我會去場勘ㄟ
你們也會去嗎?!?!
【2006/06/22 23:52】URL | 橘子~~~~~ #-[ 編集]
很可愛吧
是說他們真的是一家人 哈哈
角色都有分配了

628 我不行耶
那時候我在高雄了
【2006/06/23 00:05】URL | ♪絵★理♪→みかん #-[ 編集]
是唷~你已經去高雄啦~~
真是寂しいね~~~
【2006/06/23 23:26】URL | 橘子~~~~~ #-[ 編集]
對阿
目前我看到確定時間的場次
沒有一場我能去的= =+
【2006/06/24 02:58】URL | ♪絵★理♪ #-[ 編集]
羅驚驚 很帥



讚!
【2006/06/25 14:39】URL | aLex #-[ 編集]
哎唷
我好高興喔
大家都喜歡驚驚
太好了
【2006/06/25 17:37】URL | ♪絵★理♪ #-[ 編集]
我其實也蠻喜歡他的阿
就是那種看電視轉到會停下來看然後捧腹大笑的喜歡
你知道的
我對帥哥無法狂熱
但他已經是台灣演藝圈少數我欣賞的男藝人了
【2006/07/01 02:36】URL | 奧 #-[ 編集]
所以這代表驚驚很害
他真的很好笑阿
最喜歡他了 噢!my love
【2006/07/02 01:55】URL | ♪絵★理♪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65-b42e7709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