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60510《死ぬほど疲れた》
禮拜三 是大家都會很想死的一天

早上8點開始 程式設計(電腦)X3

這門課真的讓我很想死 
每次去 老師都會出實作題給我們 第2節下課前交
我想說的是 我們不是相關科系 每個禮拜只上一次這樣的課
上次教的會記得的人 根本是神吧?!完全做不出來阿
都在跟附近的阿蕊ˇ猛兒ˇ辛巴小粉ˇ他他米玩耍
每個禮拜笑點都不同 肚子都好痛
這天 猛兒只因為大野狼3個字笑到大哭 好誇張
我們一直說他笑點太低 但他還是不管我們 繼續流他的眼淚

第3節 會換教室 通常都是老師在台上用PowerPoint講他的
我們在下面唸句型 或是 睡覺 
噢!對了!還有討論等一下要吃什麼之類的


句型x2

每個禮拜3都要考句型 大家都水深火熱
下午的句型上完 整個人 就像精氣神都被吸光一樣 又餓又累
所以說 不管你中午吃了什麼ˋ吃多飽 通常上完句型都會餓
顏媽總是以絕無冷場為目標 完全不停下來的 一直講句型
來不及抄 就得自己找時間借別人的來抄
連用句型造句練習都是一題一題一直講過去 
這時候我還真希望我是鍋爐爺爺他孫女 應該會超方便的吧
雖然說洗手可能會洗個半小時...囧


世界童話x2

別以為就只是童話 是用日文上童話喔
那種都很愛用古文文法去寫 超奇怪的句型都會出現
本來這門課的老師 是王佑心老師 
對 就是我很會模仿的那個(燦笑)
可是呢 他去生北鼻了 
所以 期中考後 就是李幸禧老師代課
2個老師 就是這樣 請人唸 請人翻譯 然後自己講解一次 
說真的 還滿無趣的
可是 考試對我來說 還滿好過的
因為我很擅長那種寫感想的考題 
從上學期的日本童話第一次考試開始 所有感想我都用日文寫
其實 用日文真的比較好寫 我深深覺得
本來是說 用中文寫感想 但建議試著用日文
不過 自從會日文之後 
我真的覺得 同樣一句話 
用日文表現就是比較不肉麻ˇ不會感覺很灑狗血
所以 要我用中文寫 我想我真的寫不出來  
不要怨恨我 我不是在燿 這真的只是我的障礙 
我們家社長還有跟我熟的人 都知道的! 
想說的話 用中文就不會講 你知道有多可悲嗎?我台灣人耶!(跪倒)
所以 請大家不要逼我馬上用中文解釋日文給你們聽 
請給我一點時間轉換 想一下 拜託!(抱大腿)
童話課 是歸心似箭這個成語 在我個人身上充分發揮的時間
偏偏老師又很喜歡上到剛好打下課鐘才放人 
噢!拜託體諒我們一下好不好 我跟社長還有佩勳要趕校車啊!(哭)


回到家 真的就像虛脫一樣 總是好累好累
大學 根本沒有之前大家說的那樣輕鬆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20060511《選挙の日》 | ホーム | 20050509《バトミントン》>>
大大大大大大同感!!!!!他真的以為我們是天才啊
而且學了那個要幹嗎啊
最好是我們學了會有用啦~~~
有病v-76
也選一個對我們將來有用的東西好嘛!!!!
又不是本科
一點狗屁用都沒有!!!!v-42

又一個同感!!!
整個很想死
直直唸...
我的腦袋究竟有沒有吸收進去啊...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v-393

又ㄧ個大同感!!!
真的很無聊...
又是一個不知不覺就會昏睡的課...v-395
考試是還好啦~~~
不過用日文我沒辦法寫出我想要的意思...orz

我說你真的是台灣人嗎~~→→
老實招出來v-26
v-26v-26
其實你是越南人吧!!!v-16
不要狡辯了!!!
【2006/05/13 18:28】URL | Paggy #-[ 編集]
To Paggy
我也不知道
學那個要幹麻
很詭異的必修

句型真的一直唸一直忘
很high!

努力寫 老師也會努力看懂的啦
放心!

我是假日本人
越南人是我在業界身分的幌子v-17
【2006/05/14 01:14】URL | ♪絵★理♪ #-[ 編集]
業界?!
妳做啥啊?
人口販賣?
媽媽桑?
【2006/05/14 02:30】URL | Paggy #-[ 編集]
To Paggy
這個在這邊不方便透露v-27
【2006/05/15 00:51】URL | ♪絵★理♪ #-[ 編集]
那個..
我還是要説..大野狼真的好好笑!
【2006/05/15 01:06】URL | 猛児 #-[ 編集]
猛児
那我還是要說
你笑點真的滿低的
話說 我現在在考聽力
因為沒背 所以我在偷偷回留言
哈哈哈
【2006/05/15 13:13】URL | |♪絵★理♪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53-2dba9293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