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ウタワラ*ホットヒット10 - 笑死我的毛
這2個小對話,
是我之前看的時候就把他打下來寫在日記裡的,但我忘記po了!
今天整理資料看到,趕快把他po上來!
讓我大high的對話啊~



亀梨:もし本当に来週も10位以内ランクイン入ったら、
    青春アミーゴスペシャルバージョンを!
松潤:何やんの?何やんの?
赤西:人が変わります
亀梨:変わらねぇよ!
赤西:(笑)そっか
松潤:そのオーディション俺も入れてくんねぇ?実は俺も歌いたいんです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亂七八糟) 
這個啊~
要我的同類才看的懂為什麼我大high跟high點在哪兒吧!
寶貝真是妙語如珠哪~我愛死你了!



タッキー:こいつ(ジン)は本当に生意気ですよ
アッコさん:生意気ですけど、かわいいですよね!


謝謝アッコさん~我也覺得啦(羞) 
タッキー應該也就默認了~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雜。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古ニュース about *礼保&莉奈* | ホーム | Marry With*測驗>>
真是有趣的對話XD
話說最近都沒來留言真抱歉
倒數20天我就要考四技了Orz...
【2006/04/29 21:59】URL | 希*哩拉 #-[ 編集]
To 希*哩拉
啊?難道你懂我的意思?
噢~*

對吼 
5月快到了嘛
加油啊~
話說你家日記都不更新的
等考完記得更新喔*
【2006/04/29 22:54】URL | ♪絵★理♪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48-a0aaf45e
| ホー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