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IRE點兒猛ˇ兒涼←
遊戲規則:
被點名者要在自己blog上寫答案並接著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七個人,
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點名了"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一個 blogger 傳來的題目,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寫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七個人。
EX:你自己回答了11個題目,你回答完了再加一個,
被你點名的就要回答共12個題目再出第13題,如此繼續下去。


01.最近在看的電視
    都在看電腦裡的日劇
02.最近在做的事情
    呼吸 上學 煩惱學會
03.最近在聽的音樂
    I&YOU&I&YOU&Iˋ恋のつぼみ等等
04.最近在吃的東西
    地瓜
05.最近在看的報刊
    ViVi
06.最近關心的話題
    離暑假還多久 我要放假!
07.最近常去的地方
    龜山 還有現在正在看的你的心裡(羞)
08.最近常想的異性
    赤西仁 不要懷疑 真的只有他
09.最近最想做的事
    瘦瘦瘦 我也要我的春天 喔耶*
10.最近身體情況
    嗜睡+頻尿 根本就快死了吧我
11.最近理財狀況
    亂花 我字典裡沒有理財這詞嘎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謝謝你們。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你根本就是個愛作賤自己的腦殘女孩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割肉 嗚呼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在尖峰時刻的捷運上拉著中間的欄杆玩旋轉木馬
16.喜歡K歌的程度
    爆炸 砰嘎!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布丁 草莓口味的東西 瑞巧冰淇淋 提拉米蘇 起司 白醬
18.最喜歡的水果
    好多 除了香蕉ˇ香瓜ˇ榴槤以外
19.最怕什麼
    昆蟲跟鬼跟心機鬼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出國渡假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在CHIBI生前沒有好好陪牠    
22.短期的目標
    日文超強ˋ唱歌超強ˋ瘦!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包包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周公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繞過去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有2個耶
    小涼兒:嗨咖萬歲!活潑可愛的女孩兒
    小猛兒:又man又少女的可愛傢伙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重視的人離開我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永遠只愛我的好男人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好害羞喔!這時段不允許說這個啦~
30.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現在才幾月?不過就個把萬罷了
31.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ERI
32.給你五元你會想幹麻
    放進錢包裡。我想買麥芽牛奶巧克力脆片我的愛
33.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你會收留他嗎
    會啊!一定的
34.第一次看到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的感覺是什麼
    小涼兒:是個人緣好ˇ活潑開朗又愛演戲的女孩兒
    小猛兒:很兇的樣子ˇ不好接近ˇ似乎很討厭我

35.假如你現在被食人族綁架了,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啥
    我很油喔!吃了之後你們身體會越來越不好然後死掉的!
36.覺得最拔辣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
    天線寶寶跟企鵝家族。
    最好是明明不說話,但小朋友卻都懂你們在演什麼啦!瞎耶

37.目前體重三圍
    我想知道 真的有人會照實寫嗎?
38.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看哪方面。基本上是好人,卻對某些人來說是小惡魔。
    女って、恐ろしい生き物だとちゃんと覚えとけ

39.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
    哎唷哎唷!看誰在啊?哈哈(滾)
40.我什麼時候結婚
    有人要娶我的時候 希望是25左右。死了啦~剩5年而已(哭)
41.很胖很胖卻很正
   很瘦很瘦卻很醜
   有點胖不算正卻心地善良的女生(男生),選一個在一起!
    對我好又很愛我的比較重要
42.如果有人對你(妳)很好很好,可是他(她)卻不是你(妳)喜歡的人,你(妳)會怎麼辦
    還是當朋友吧!
43.呼!終於寫完了~你覺得寫這個好玩嗎
    還好囉!殺時間倒是很不
44.你有用水鴛鴦炸過大便吗
    沒有!我是個沒童年的孩子
45.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
    蛤?你找誰?眼睛不舒服嗎?
46.如何面對自己心裡對某件事情不敢表達的真正聲音
    打在日記裡!對!就是來這就看的到 呼呼~
47.如何讓自己不要三心二意
    好像沒遇過這種情況
48.這個遊戲會一直玩到什麼時候哩
    應該會一直下去吧 現在網路強迫症病友很多
49.不開心的時候,要如何讓自己開心呢
    睡覺ˇ唱歌ˇ出去玩!強迫自己快樂
50.夜深了還不想睡的原因

    因為想你(嗶嗶!沒禮貌!看完才可以去吐!)

點名點點點:Waiting
        Rina*梨奈
        愚人潔
        小白
        阿sa
        小靜
        希*哩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バトン★シリー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最近覚えた言葉② | ホーム | フエ+イス=フェィス《HYDE*カワイイ》>>
那那那....是我的名子嗎!?v-10

好高興!

我喜歡這種遊戲!

但是

大個便先色付きの文字
【2006/04/30 00:35】URL | Waiting #-[ 編集]
To Waiting
是喔
我親愛的寶貝*
哈哈哈
記得洗手喔!
v-222
【2006/04/30 00:37】URL | ♪絵★理♪ #-[ 編集]
偷偷說...其實我喜歡看企鵝家族耶v-254

因為很可愛v-111
【2006/04/30 00:49】URL | vi #-[ 編集]
To 龍小Vi
我看過一次
再也不看
有一次陪親戚小孩看
我就在想 阿都不講話
小孩子看的懂嗎?
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 那集是演其中一隻的東西不見了
然後他找了很久 問了其他企鵝
都找不到 
結果 問了最後一隻企鵝
然後他問他問完就跑到房間去
翻開棉被 原來在棉被下面

那時候 我就在想 
這到底是在演啥鬼!
我就問那小孩說
你看的懂在演什麼嗎
然後 他就說
看的懂阿
就是企鵝阿~(說了上面的內容)
我才知道 原來 頻率對了
不用說話也可以了解阿...

一個字 瞎!
【2006/04/30 01:10】URL | ♪絵★理♪ #-[ 編集]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割肉 嗚呼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周公


這兩題答的很妙! XD

【2006/05/07 02:24】URL | 懶人sa #bM2GNYf6[ 編集]
To 懶人Sa
割肉 還不錯阿
只是可能痛了一點
還有 血流多了一點
這樣而已(最好是語氣這麼輕鬆啦)

對阿 真的很想回去睡嘛...
【2006/05/08 00:29】URL | ♪絵★理♪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45-6557ca2d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