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手紙
換了個背景 カウンター突然出現
才知道 原來跟套用的背景有關
之前的那個 就沒辦法用
害我還在想說 是我太笨嗎?
明明就設了 怎麼就是沒有...

有了カウンター之後 
突然發現 原來我的BLOG不少人會來看嘛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之前 很多朋友說看我的日記 
會不自覺得嘴角上揚 似乎 心情會變好呢
這真的是對我繪某人來說 是莫大的光榮哪
很棒 我也要繼續多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
什麼?不想看?管你的!哈哈哈~

這幾天 有種想要寫信的衝動
不是簡訊 不是E-MAIL 
不是馬上可以知道對方反應的MSN 或是 Y!MSG
是用手寫的那種

以前 我就很喜歡收到信的那一瞬間
不知道收到我信的收件者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享受收信ˇ拆信ˇ讀信的喜
很原始的傳達 最近很想要

簡訊 什麼的 感覺冷冷冰冰
手紙的話 可以從字跡感覺到對方
一邊看信 一邊揣測對方寫信的時候 是用什麼心情
很有趣呢 朋友們 我們來通信吧!
雖然我的字好像不怎麼好看 哈哈哈 心意啦心意

對了 收到久未見面或久未聯絡的朋友的信 心裡也會暖暖的呢!
懷著在那之後他過的好不好呢?那樣關心的心情
回信給對方 不也很棒嗎?(說還好的給我去旁邊罰站!)
所以 最近 如果有收到我信的朋友們 不要嚇到喔!(笑)

今天阿 我沒有畫大濃妝耶! 
不知道為啥 就底妝 然後眼線畫很淡很淡 簡單的刷個睫毛膏
意外的效果很好 好棒!
就乾乾淨淨的感覺(難道你平常都化的很髒?)
總覺得 化妝會讓人變的有自信 而且也會有精神很多

只剩2科了 明天考完應該會去龍山寺 然後逛逛吃飯 
後天考完 跟另一群 逛逛 吃飯 看電影 很好!
只是 下禮拜1要楽しいタイム 還要交演戲的台本
慘了慘了 沒一像弄好的 
算了 那就禮拜六ˇ日趕個工吧
好想發呆喔我 事情怎麼多成這樣 暑假快來吧!
I want you!I need you!
暑假 要去高雄找花寶貝ˇKayˇ小余 耶耶*
還要...幹麻啊?
死定 我忘了 明明就應該還有事 老人ボケかよ~~~~
算了 到時候再說吧 
現在尻に火がついてる (慣用句中毒了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6) | top↑
<<縁結び | ホーム | シャ.ラ.ラ>>
可是我是那種 化了妝變的比較沒自信的人耶...........












怎麼辦
【2006/04/19 20:58】URL | odyssey #-[ 編集]
To Odyssey
咦?
可是你又不常化
而且 你沒有大濃妝
哈 要不要試試看!
【2006/04/19 21:16】URL | ♪絵★理♪ #-[ 編集]
我有一大包手紙喔,大概三公斤這麼重,已經多到不能用封來計算了,哈哈,有羨慕到嗎..

(話説我用新注音想打「手紙」這兩個字,結果出現『手指』v-154嚇了我一跳..)
【2006/04/19 21:42】URL | 猛児 #-[ 編集]
笑到我了啦~
猛兒真可愛啊 v-156
楽しいタイム? 
演戲的台本?
那是什麼啊什麼阿v-236
真想裝傻混過去...
【2006/04/19 21:51】URL | 懶人SA #bM2GNYf6[ 編集]
信啊
好久沒收到了~~~~
懷念啊~~~~~~
你要給我嗎?
口以嗎?
v-415
【2006/04/19 22:06】URL | Paggy #-[ 編集]
To 猛児오빠
好棒喔 
那我要猛兒寫信給我*
好想收到!

其實我也是 出現手指
當手紙變成手指 會好可怕的
ex:
1.誰想收到我的手指

2.朋友們 如果最近收到我的手指不要驚訝喔

話說 要不驚訝 很難...
【2006/04/19 22:22】URL | ♪絵★理♪ #-[ 編集]
To 懶人Sa
ㄟ!
你為什麼只說猛兒可愛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臭阿sa

哎唷!
如果能裝沒事 
我也好想裝沒事阿
事情很多 很煩!
【2006/04/19 22:25】URL | ♪絵★理♪ #-[ 編集]
To Paggy
可是 
信好像要用寄的比較有fu
難道要我寄到金門去嗎...
噢...賣...尬...
【2006/04/19 22:26】URL | ♪絵★理♪ #-[ 編集]
ㄆ哈哈ㄆ~
我也覺得寄信比較有FEEL耶~~
因為可以覺得那個人很用心的在寫信的感覺唷~~
耶~~~
發現ERI BABY的日記~~~
以後會常常來玩的~~~^_________^
【2006/04/19 22:29】URL | 橘子~~~~~ #-[ 編集]
To 蜜柑兒
蝦咪!
親愛的
你現在才知道喔?
歐賣嘎...
記得常來阿
最近這裡很熱鬧呢!
都是一群逃避期中考的孩子
哈哈哈~
【2006/04/19 22:34】URL | ♪絵★理♪ #-[ 編集]
我說啊~~~~~~~
eri啊
你真的很耶~~~(雖然自己也是一直打混...)
你要好好跟我學習啊~~~好歹我有抽空看看書~~~~~(喔呵呵)

寄到金門很屌啊
開玩笑~~~~~
有個金門同學可以給你寄很讚耶~~~
別人想要都沒有咧~~~~
更何況是個美麗大方天真無邪高雅溫柔善解人意親切可人無可挑剔的同學!!!
你要好把握啊~~~~~
v-354
【2006/04/19 22:51】URL | Paggy #-[ 編集]
To Paggy
超的阿
就說在逃避了
打算 明天再說XD

寄到金門一點都不屌!!!
還有 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吳佩姬!!!!!!!
我要吐了!!!!!!!!v-359
【2006/04/19 22:56】URL | ♪絵★理♪ #-[ 編集]
呵呵....eriri的日記越來越好玩囉^^
我也是剩下兩科.不過下禮拜還有兩科= =(延後考)
但一切還算ok!!全然大丈夫(心)
難得現在心情好,把前幾天的壞心情丟了它吧!!(打包..垃圾車..)
說到手紙呀....我幾百年沒收過了= =(看我人緣多差XDDD)
其實...是我自機太醜不敢寫啦@..@
可是eriri說的對....手紙是最能傳達人與人之間感情的mail!!
這讓我想到小丸子在與筆友通信時那種期待又怕被拒絕的心態...
(超楽しい~~)
我也想收到eriri的信啊XDD
(你地址也沒給人是要寄給鬼喔= =)
じゃ...頑張るぞ!!
【2006/04/19 23:04】URL | 小融 #-[ 編集]
天啊蜜柑兒那是什麼東西?好吃嗎?

有阿SA的話要不要來個阿嬌?

還有エリ오빠妳是想要我的手指還是手紙?我只有十支,踋趾不介意的話勉強還湊得出二十..
【2006/04/19 23:14】URL | 猛児 #-[ 編集]
說到信v-5,我家好像有一堆耶~不知道你會不會跟我一樣把朋友給的信都留起來,而且還會註明是什麼日子勒!(我媽都說是垃圾v-42)看到朋友親手寫的信真的很溫暖,我有個朋友在過年還寄自己做的卡片給我,真是超超超感動的e-266
【2006/04/19 23:14】URL | 秋 #-[ 編集]
我停留在睫毛膏+腮紅等級
眉毛不化,底粧也只上防曬隔離霜加蜜粉
眼線跟眼影不敢碰XD


彰化市中山路2段874巷39號3樓,等你唷
到今年六月底為止
【2006/04/19 23:35】URL | odyssey #-[ 編集]
To 小融
哈哈哈 好玩嗎?
是你不嫌棄啦 不過就一堆廢話阿
延後考 好機喔!
不是人緣差啦
只是大家都習慣用電腦 手機
沒什麼人在寫信了啦
我其實很討厭寫字...

對阿 那集小丸子我有看!

你也想收到嗎?
哈哈 地址交出來啊!
只是 不知道要寫啥給你
【2006/04/19 23:41】URL | ♪絵★理♪ #-[ 編集]
To 猛児오빠
蜜柑兒 就是 みかん
你打看看 
漢字選擇會有出現蜜柑喔
總覺得就好像叫甜心一樣 哈哈

Twins就免囉!

我喔 腳指太臭 手指又不知道你有沒有洗
真煩惱~
好吧 那就手紙吧!!!!!
【2006/04/19 23:43】URL | ♪絵★理♪ #-[ 編集]
To 秋
我也會留阿
我連上課傳的小紙條都還留著呢
只是我沒有寫日期啦
整個人就是一個lazy人
所以 辦不到 哈哈
對阿 真的齁 超溫暖
我之前也有收過朋友的卡片
我也很喜歡
他用很特殊的方法寫的
大紅色的卡片 
不知道那個人還記不記得
她曾經寄那卡片給我
【2006/04/19 23:46】URL | ♪絵★理♪ #-[ 編集]
To Odyssey
我現在不擦腮紅了
眉毛很濃 省了
我的底妝是
化妝水>乳液>隔離>防曬>粉餅>蜜粉

眼線 一定要
控制好深淺跟粗細
會有不同的效果
而且 我有時候會化桃紅色的
很high
眼影 我不適合吧 我想

在這公開你的地址是打算徵友嗎?
來這留言的 好像都女生耶
男生不知道躲哪兒去了
不過你心裡只有饅頭 我懂(推)
【2006/04/19 23:50】URL | ♪絵★理♪ #-[ 編集]
我以前也很愛和人通信
或寫小紙條
我的字雖然是方方正正
但是也不算難看
我也很想讓對方知道我的感覺
尤其是愛的小紙條
哈哈~~
以前高中常常寫小紙條給他
雖然不同班
但是下課卻是馬上奔到他們班上去
就是想跟他說我的心情
當然還有和我的死黨傳小紙條
明明就在同班
哈哈~~
【2006/04/19 23:51】URL | 小白 #-[ 編集]
To 小白
你還好啦!不難看 
我的我家皇后看了都搖頭...
對阿 愛的小紙條
下課就奔過去 真猛!

我國中的時候 每天都寫一封信 讓他帶回家看
明明就坐隔壁 哈哈哈
哎唷 好懷念那樣的感覺
あの頃、若かった。
【2006/04/20 00:08】URL | ♪絵★理♪ #-[ 編集]
小紙條~~~>///<
以前上課根本都沒再聽都拼命的傳小紙條XD
那些小紙條也都有留著,什麼?標日期!?!? 。。。想都沒想過要做這種事(整個就是懶XD)
我們幾個死黨還拿一整本空白作業簿當聊天室大家傳著寫咧XD(這算哪門子的小紙條啊...)前陣子有把小紙條拿出來看過一遍...好懷念喔>"<
【2006/04/20 04:30】URL | Shiva #-[ 編集]
To Shiva
說到小紙條 你在害羞啥?
而且你們做的事
是女生做的事吧?!
整個感覺怪怪的v-11

總覺得你說話有我的味道
你從我這裡偷學太多東西了
這位先生!
【2006/04/20 10:59】URL | ♪絵★理♪ #-[ 編集]
是嗎?為什麼這會是女生做的事="=不過我們高中女生很少,感覺不會這麼囂張XD
有耶有耶,我也有發現,整個就很有你的味道啊XDXDXD 沒關係啦,也沒什麼不好的啊:p 什麼?有申請專利了喔!? 唉呀不要計較這麼多嘛
【2006/04/20 17:02】URL | Shiva #-[ 編集]
To Shiva
傳紙條 傳本本
本來就是女生在做的事

話說 有我味道哪裡好
有人說你可以學嗎你!(指)
不想給你用!
【2006/04/20 19:52】URL | ♪絵★理♪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40-097514e5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