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不平等的起點
又發現了一首會讓自己大哭的歌
之前 為什麼沒有注意到呢?
謝謝今天社長摸摸我的頭 要我乖乖 
我才能夠逼自己把眼淚強忍下來

只想愛你  [楊丞琳]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 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 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 愛你


一個字 一個字的 刺進去 太棒了(?!)

啊!對對對!我決定考完期中要去龍山寺拜拜
最近 你知道的嘛(誰?) 很不順
什麼時候 我可以從愛哭鬼畢業啊?
真的很苦惱 超愛哭的耶 哪來那麼多眼淚阿 詭異
我 好討厭你們 這些男人


還有 鄭某某! 
我真的被你氣死了 去你的甜蜜蜜 去你的小貓咪 我真的很火
拿她跟我比 你沒資格 她也沒有
有人疼了不起嗎?少欺負我了 
明明就什麼都不知道 真不知道我眼睛到底是不是瞎了
算了 讓你們去活在2人世界吧
比來比去 我輸就輸在你現在愛的不是我罷了 
但那又怎樣 關我屁事阿 憑什麼蹧蹋我!!!靠!!!


最近 左邊肩膀脖子部分 很酸痛 老化的現象 這是神的旨意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心情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8) | top↑
<<期中②⇒童話 | ホーム | 一年份的幸運>>
看了日記
還是不懂發生什麼事
不過乖...考完後我在帶你去拜月老
嘻嘻^^
【2006/04/17 22:00】URL | 小白 #-[ 編集]
To 小白
哎呀 
幹麻把秘密行程說出來阿
吼!臭小白 後天揍你!
【2006/04/17 22:05】URL | ♪絵★理♪ #-[ 編集]
好沉重的感覺啊~~~~~
乖乖,小公主~~~~~
好好加油喔~~~~~
你是最讚了啦~~~~
把自己變更好,把他比下去啦~~~~
【2006/04/17 22:06】URL | Paggy #-[ 編集]
To Paggy
哈哈 
真的吼
沉重路線

謝謝你阿Paggy
話說如果是那個人
我想不用變都會贏

我 除了永遠輸給某個人之外
其他人 都會贏 你放心 哈哈

話說 明天考童話
我現在很悠 整個不想看小王子
【2006/04/17 22:10】URL | ♪絵★理♪ #-[ 編集]
機車
我在鼓勵你耶~~~
亂亂牽拖
(那個某人是我嗎?)

沒錯
童話
我也一直在打混....
【2006/04/17 22:15】URL | Paggy #-[ 編集]
To Paggy
怎麼可能是你 哈哈哈
我一定贏你的阿
我說唯一會輸的
是我心中的王子

童話 好煩
【2006/04/17 22:18】URL | ♪絵★理♪ #-[ 編集]
月老伯伯一定會實現你的願望的啦

加油~!你也可以成為幸福的小女人的~v-238

我唸書唸到頭好痛,好想睡覺啊~~v-12
【2006/04/17 22:29】URL | vi #-[ 編集]
這個背景比較好看耶v-217
【2006/04/17 22:52】URL | odyssey #-[ 編集]
To 龍小Vi
希望他老人家真的能幫我找個好男人
幸福的小女人阿...
我還真不敢想呢!
如果可以 我真的願意當小女人
唸書喔?
明天又沒考試念什麼書阿你XD
【2006/04/17 23:06】URL | ♪絵★理♪ #-[ 編集]
To Odyssey
你這個妙人
完全只針對背景作評論
哈 我單純是因為這個版面上的草莓看起來好好吃
耶*
【2006/04/17 23:24】URL | ♪絵★理♪ #-[ 編集]
有用要告訴我喔
不要留我一個人繼續在網誌裡哭夭..e-262
哈哈
【2006/04/17 23:29】URL | 猛児 #-[ 編集]
To 猛児오빠
哈哈 你說月老嗎?

好啦 猛兒오빠~

我有去你那留言有看到嗎
【2006/04/18 00:40】URL | ♪絵★理♪ #-[ 編集]
哼~我約妳去拜月老就沒空v-91v-217

那就來當網友好了
【2006/04/18 00:52】URL | Waiting #-[ 編集]
很不愛留言的我來了~~哈哈~~月老喔...我之前有跟あいさん去拜過,至於真的靈不靈,我也不知道~笑~到現在我也還是沒有對象啊~~超悽慘! Eri baby我們要一起加油!!
偷偷跟你說,前幾天帥氣的A先
生來我們家吃火鍋~~I was so happy~~哈哈哈
【2006/04/18 01:07】URL | Hitomi #-[ 編集]
有啊我有回哩
被妳看到了還真害羞啊v-402
【2006/04/18 01:09】URL | 猛児 #-[ 編集]
To Waiting
阿就時間不對阿
而且 你根本也很少約我出去阿
你又不愛我 哼
【2006/04/18 01:12】URL | ♪絵★理♪ #-[ 編集]
To 花寶貝
最好是你們自己去啦
愛桑明明就有男朋友
聽說有戀人的去 會分手耶
A先生哪位啦!赤西仁嗎?
哈哈 還是你家Yasu
吃火鍋 真好 八鬥邀阿啦!
【2006/04/18 01:15】URL | ♪絵★理♪ #-[ 編集]
To 猛児오빠
哈 我又回了呢
不要羞啦 
下次我們要聊聊心靈層面的啦
想要跟猛兒오빠當很好的朋友嘎!
【2006/04/18 01:17】URL | ♪絵★理♪ #-[ 編集]
雖然不太懂發生什麼事,只能跟你說,感情路上一定會有挫折的,哭完之後就讓它過去吧!這樣才能迎接下一次的幸福到來喔~加油e-328
【2006/04/18 01:26】URL | 秋 #-[ 編集]
To 秋
我懂 問題出在於我 我想
真的 很無力耶秋~

希望我還有迎接下一次幸福的勇氣
謝謝你的加油
我會努力* 愛你嘎
【2006/04/18 01:29】URL | ♪絵★理♪ #-[ 編集]
我愛的是男人v-207

而且我也習慣讓別人約
v-151
【2006/04/18 09:58】URL | Waiting #-[ 編集]
To Waiting
喔 好吧
【2006/04/18 10:35】URL | ♪絵★理♪ #-[ 編集]
你絕得會是哪位?! 笑
我怎麼可能那麼大膽打你家阿赤的主意~~哈哈
當然是我帥氣的Yasu先生啊~
oh~真的帥~~哈哈哈
【2006/04/18 13:28】URL | Hitomi #-[ 編集]
To 花寶貝
知道怕就好 哈哈哈

真的假的 他去你家吃火鍋
阿話說熱成這樣吃什麼鬼火鍋阿
我都忘記他本來叫Aki 
哈哈哈 都是你啦 
害我對他的光頭 就只想到yasu
【2006/04/18 19:07】URL | ♪絵★理♪ #-[ 編集]
考完大家一定配你去求好姻緣v-23啦~
月老看妳是個好女孩v-206
一定會帶給妳幸福v-218
【2006/04/18 23:55】URL | 愚人潔 #-[ 編集]
To 愚人潔
我感動v-406
我愛你v-344 
我...詞窮了(凹)v-389

嗯嗯 謝謝你們哪~
期待考完的出遊!!(抱)v-207
【2006/04/19 00:11】URL | ♪絵★理♪ #-[ 編集]
乖乖喲eri!!!
【2006/04/19 18:18】URL | gogo #-[ 編集]
To 勾勾姐姐
勾勾姐姐v-409
嗯 知道
我 很乖
但 一切
都 沒用
【2006/04/19 19:44】URL | ♪絵★理♪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37-bb891d0b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