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橘子汽水
南拳媽媽的「橘子汽水」 歌詞好可愛 
歌詞みたいなセリフって、誰かに言われるといいな~と思って。
 
橘子汽水

我站在教室門口的小角落 偷偷看著你可愛的笑容
你就像天上的雲朵 我好想變成彩虹

橘子汽水的香味飄在空氣中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動
我和你的默契有種節奏 牽著我的心跳跟你走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路沒有盡頭) 就是喜歡你偷瞄著我(的害羞)
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通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次絕不放手) 我會努力變成屬於你(的流星)
幫你實現心底所有期待的願望 不管四季變化我的心意不隱藏

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我該不該現在送你回去
不想打斷你給的甜蜜乾脆就讓我陪你淋雨

橘子汽水的香味飄在空氣中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動
我和你的默契有種節奏 牽著我的心跳跟你走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路沒有盡頭) 就是喜歡你偷瞄著我(的害羞)
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通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次絕不放手) 我會努力變成屬於你(的流星)
幫你實現心底所有期待的願望 不管四季變化我的心意不隱藏

11月想唱歌、想看NANA、想看リトル チキン、想再去美麗華
這陣子 其實心情有點不好 私人因素(廢話)
寂寞空虛到真的想去跟小助理要MSN了啦~(藉口?!)
今天阿 句型地獄有交到一個句型喔 好適用喔!
⇒「別れても彼のことを思い切ることが出来ない。」
哈哈哈 這是量身訂做吧=w= 嘎啦*

期中考要到哩!突然感到ヤバイ!
媽押~我根本就要深陷地獄之中了阿!
我最不擅長考試了啦!怎麼辦??? 
現在這種時候真羨幕能要求自己認真唸書而且很擅長考試的那種
平常倒不怎麼羨幕就是了...(默)
因為我就是不喜歡唸書 搭拉拉*

我覺得我好像被孕婦盯上哩!真可怕~(抖)
不過話說我好像還有絕招沒有用過 那就是~各位觀眾!揍肚子
哈哈哈哈 好白痴喔我(倒)

今天早上翹了3堂電腦課 喔喔 好爽
下午要考句型 早上才傳簡訊問小白要考哪裡=..=
上了校車後 拿出句型...睡覺(汗)
睡到一半 突然感到旁邊的空位有人很用力的坐下來
睜開眼睛 想說是誰大中午的這麼high
一看 哇哩 小松=..=
2個還很開心的互虧說 哈哈 翹了早上的電腦課吼!
之後我帶上耳機聽我的mp3 打算繼續睡(還睡阿XD)
小松也拿出他的句型 結果....也睡著了
還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的可香甜的哩...(倒)
不過 小松是可愛的孩子 所以沒關係啦(甜笑)

一到學校 小白就馬上跟我說 他中午去看迷你啦啦
某假T有跳 聽到這個 我的耍嘴賤功能又不小心被開啟啦(笑)
あぁ~”来なくてよかった”と思った。(にやにや)

終於結束了這一週的地獄考試3連發 
週一:聽力 週二:會話、讀本、體育 週三:句型
喔賣嘎~好想吐的3天 
不過週四、週五會很悠XD


PS:我家的笨孩子腸胃炎好的很快呢!
   馬上又生龍活虎 果然是年輕人(嘆)

WaT
写真:WaT=小池徹平+ウエンツ瑛士
   コイツらのバカ~何やってんのよ(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三越feat.御煎餅 | ホーム | 可愛小助理*Jacko>>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16-772e24b7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