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出征的公主光榮返家
公主 很狼狽
這是本公主生平第一次夜排
但不是本命團
凌晨去排隊 以為我們算滿前面的
結果 一去 已經有2個人了 
起初沒什麼說話 後來超快就熟的
開心的聊著天 
本公主無法鉅細靡遺的打
但是 特別感謝先生的陪伴
還有要看牙醫
卻也還很努力排隊的waiting寶貝
時間真難熬 很熱 又有蚊子 
昨天就發了第一張號碼牌
我跟waiting寶貝是4跟5

整個全省當機當光光
飯們都覺得我們完蛋了
真的感謝上帝 感謝阿P大明神的保佑
雖然當了有快20分鐘
但我們 還是順利買到票了
這次 名額很滿
託我買票的人 還真不少
花寶貝跟藍桑他們都是
所以我個人砸了15000大洋
嗚呼~好險他們都很快就匯錢給我
不然 本公主 今後整個開始要吃土了

要託人家買東西 真的還是要先匯錢
如果是幾百塊 就還好
但5000真的不是小錢

總之 買到了很開心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還認識了新朋友
然後又被新朋友說 我很好笑
嗯哼 我果然是那個路線

還交換了MSN
排在前面 意外發現是淡江的學妹
排在後面的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總是笑笑的很有禮貌
開心 希望我們都能開心看新聞團
喔耶
我好累
但是 公主打了勝仗 光榮的回來了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ジャニーズ♪犯罪者ジムショ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2) | top↑
<<連ドラ「有閑倶楽部」初主演 | ホーム | KAT-TUNバトン~コンサートスタッフに挑戦編~ >>
請大家自己想像v-81
高中的時候.艷陽高照的升旗典禮e-262
教官的碎唸換成買不到票的壓力
然後世界末日般悶熱的天氣
把時數延長成8小時在戶外被摧殘
就是我們的心情
買到票的感動v-238比回到教室吹冷氣還爽快308萬倍


一開始很緊張
差一點站不穩腳步v-39
怕買不到票
猶豫原本沒有很喜歡的位置
還好還存留了一滴滴理智
讓給別人...
YES挑到我們自己的位置好像都不錯
害我有點心虛
雖然是YES幫朋友買
但還是要挑到好的嘛~這樣才有信用v-187
waiting的報應就是v-40舌環不見了...

還有
忘了還YES Money了..
一直在放空發呆又暈眩的人v-15

【2007/08/11 15:13】URL | waiting #-[ 編集]
喔喔喔
你比喻超貼切!!!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啦
但是 倍數的數字 很古老
哈哈哈


YES挑到我們自己的位置好像都不錯
害我有點心虛
雖然是YES幫朋友買
但還是要挑到好的嘛~這樣才有信用

↑這段看不懂耶XD

你舌環不見囉? 
該不會跟吸管一起丟了吧...

還我錢?什麼錢啊?
【2007/08/11 16:34】URL | ERI*絵理→waiting #isaVe0eU[ 編集]
順利買到票真是太好啦XD
昨天BBS上一整排都是關於買票的話題呢

好像真的當得很嚴重的樣子~~
【2007/08/12 00:48】URL | りゅうな #-[ 編集]
真的真的

聽說拍賣有人票開價開到10000
真的很過分

當了20幾分鐘吧
真的好險是全省都這樣
不然 我們真的會哭

我們的位子
我已經算滿意了
因為本來就目標二階
上次意外的能坐到二階
覺得二階實在是太棒了
一比一 好大隻的人
呀呼
好期待 好期待
【2007/08/12 01:15】URL | ERI*絵理→りゅうな #isaVe0eU[ 編集]
10000
也整個太誇張了吧-_-
這樣真的很過分
分明就是要坑歌迷們的錢
超沒良心啊這種人!!
【2007/08/12 15:53】URL | りゅうな #-[ 編集]
沒錯
真的很過分
不過夜排真的很累
天氣一下很熱 一下下雨的
不舒服
【2007/08/12 19:05】URL | ERI*絵理→りゅうな #isaVe0eU[ 編集]
差一點買了7號2500的票2張v-16

舌環和揉爛的衛生紙一起丟了吧..v-218

電影票和v-52dvd的v-88銀兩
忘了給你
【2007/08/13 20:18】URL | waiting #-[ 編集]
喔喔
整個太緊張
還好有考慮

舌環 很貴嗎?

電影票跟DVD的錢又不急 
去看的時候再說啊
DVD也還沒發 不用緊張
【2007/08/14 12:56】URL | ERI*絵理→waiting #isaVe0eU[ 編集]
ERI也要去看NEWS con啊?連夜排隊辛苦了~
(這就是所謂的「公主徹夜未眠」嗎?)
可以買到好的位置真的很幸運呢!!
要是我就把票掃起來當作紀念吧!!
【2007/08/19 22:05】URL | knauh #yKdCY6Bs[ 編集]
雖然你在我旁邊按摩
但是我還是很想流言給你!!

哈
加油!!!
【2007/08/30 16:10】URL | SUMMER #-[ 編集]
當然要囉
我家大王的親友 也要支持的呀
沒有錯 徹夜未眠 還頂著妝熬夜
我票都會留著唷
你不去看嗎?
【2007/09/02 22:46】URL | ERI*絵理→knauh #-[ 編集]
哈哈哈
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啦
我還睡著哩 這是重點
你的新聞台 還沒給我耶
【2007/09/02 22:47】URL | ERI*絵理→SUMMER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159-9e18bbd4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