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KAT-TUNバトン~コンサートスタッフに挑戦編~
KAT-TUNバトン~コンサートスタッフに挑戦編~
KAT-TUN問卷【演唱會工作人員篇】
1.あなたがコンサート会場に入ると…
進到演唱會的場地後…

A.「こんにちは、お姫様」やっぱり笑顔な田口淳之介
「你好,公主殿下。」笑容滿面的田口淳之介

B.「あー可愛い子がきたー!」駆け寄ってくる上田竜也
「啊─來了個可愛的女生!」往你的方向跑來的上田龍也

(B)我對JUNNO的笑容有點苦手…

2.メンバーと打ち合わせ、とりあえず座らなきゃ…
和成員做事前協商,總之找個地方坐下…

A.「俺の隣でいーじゃん」強引に腕を引っ張る赤西仁
「就坐我旁邊不就好了」強行拉住你的手的赤西仁

B.「隣の席、いいですか?」自然にいいつつ顔は真っ赤な中丸雄一
「隔壁的位置可以嗎?」自然的說著,臉卻紅了起來的中丸雄一

(A)這不用選 最喜歡這樣有點強引的個性~嗚呼!

3.メンバーのために衣装を運んでいると…
替成員們送演唱會服裝的時候…

A.「あ、俺手伝いますよ!」後ろから笑顔で掛けてくる亀梨和也
「啊,我來幫你!」從後頭跑來,臉上掛著笑容的龜梨和也

B.「急げ急げ!」まだ時間はたっぷりなのに急ぐふりして手伝う田中聖
「快點快點!」明明時間還很充裕…一副很趕的幫著你的田中聖

(A)就單純喜歡貼心鬼

4.もうすぐコンサート開演!
演唱會馬上就要開始了!

A.「ちゃんと俺のことみてろよ」耳元で囁く赤西仁
「待會要好好的看著我喔!」在你耳邊輕聲叮嚀的赤西仁

B.「俺さーミスしちゃうかもしんないからアイコンタクトしてね」肩をぽんぽんする上田竜也
「我搞不好會失誤,所以記得用你的眼神提醒我喔」拍你肩膀的上田龍也

(A)耳邊!是耳邊嗎?我會暈倒 我當然眼中只有你啊 親愛的大王

5.コンサートがはじまって…
演唱會開始了…

A.こっそり舞台裏にむかってウィンクする亀梨和也
悄悄地向後台的你拋媚眼的龜梨和也

B.スタンバイ中に微笑みかけてくれる田口淳之介
在舞台中對你微笑的田口淳之介

(A)拋媚眼!這個犯規了啦!嗶嗶~

6.感動のラスト!メンバーがはけてきます
最後的感動!成員們非常暢快的回來

A.「なんか今日は調子よかったんだよな」遠まわしに喜んでる田中聖
「今天狀況還不錯耶~」婉轉的表達開心的田中聖

B.「今日は有難うございます!おかげで頑張れました」お礼は忘れない社会人中丸雄一
「今天真是謝謝你了!託你的福才能這麼努力」不忘禮貌的社會人中丸雄一

(A)這樣還挺可愛的啦

7.あれ、感動で涙が…
啊,不小心流下感動的眼淚了…

A.「よしよし」肩を抱いて背中をぽんぽん、亀梨和也
「好了好了 乖」邊摟著你肩膀邊拍著你的背安慰你的龜梨和也

B.「おい泣くなよ…ほら涙ふけって」ハンカチを差し出す何気に優しい赤西仁
「喂!不要哭了啦…你看眼淚都沾到了」遞出手帕,其實很溫柔的赤西仁

(B)喜歡這種這種的(扭)其實很貼心的大王~(抱)

8.片付け中、まさかのアクシデント!照明が自分のところに落ちてきます
整理中,突發的事件!照明燈往你這邊掉了下來

A.「ちょっ…血でてるじゃん…とりあえずこれで止血ね」自分のTシャツを脱ぎ渡してくれる上田竜也
「等等…流血了…總之先拿這個止血吧」脫下自己的T恤拿給你的上田龍也

B.「だっ大丈夫!?ケガしてない!?血でてない!?」すごく心配してくれる中丸雄一
「沒事吧!?有受傷嗎?!流血了嗎?!」非常擔心的中丸雄一

(B)脫衣服有點OVER~所以選丸哥!

9.打ち上げ会場にて…
慶功宴上…

A.「これ、好きなんですか?僕もこの料理大好きなんですよねー」のほほん田口淳之介
「你喜歡這個嗎?我也很喜歡這道菜喔~」笑咪咪的田口淳之介

B.「ちょ、これマジうめーから!お前も食ってみ!」無理やりな田中聖
 「欸,這個超好吃的!你也吃吃看!」硬是叫你吃的田中聖

(B)我說過了!對JUNNO的笑容很苦手

10.そろそろ帰らなきゃ…
差不多也該回去了…

A.「俺今日車なんで乗ってきます?」実は計画犯、亀梨和也
「我今天是開車來的,要不要搭我的車走?」其實是計畫犯罪,龜梨和也

B.「は?もう帰んの?つか俺んちでいーじゃん」手がはやいです、赤西仁
「嗄?已經要回去了喔?那乾脆去我家吧?」動作太快了吧,赤西仁

C.「一緒に帰りません?」にっこり微笑む紳士な田口淳之介
「要不要一起回去?」微笑紳士田口淳之介

D.「あのさ、俺寄りたいとこあるんだけど」一緒に帰ること前提、田中聖
「我說啊,我還有想去的地方耶」以一起回家為前提的田中聖

E.「俺も帰るー」偶然を装って一緒に帰ろうとする上田竜也
「我也要回去了─」假裝碰巧遇上,打算跟你一起回家的上田龍也

F.「あ、送りますよ!女の人が夜道を一人で歩くのは危ないですからね」優しい大人中丸雄一
「啊,我送你吧!女生一個人走夜路太危險了」溫柔的大人,中丸雄一

(B)絕對B的啊!直接回大王家~噢!I D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バトン★シリーズトラックバック(1) | コメント(4) | top↑
<<出征的公主光榮返家 | ホーム | 20070731整死我了>>
ERIちゃん
我說阿...你這份問卷
私心太重了吧XDDD
【2007/08/01 21:00】URL | YABI #-[ 編集]

你怎麼知道這裡呀 寶貝
嚇死我了 哈哈

對啊 我一向都這樣
因為 你也知道 
就是不自覺的會選自擔
光想像我就要暈倒了 真的
就會擅自想像他的表情 語氣 聲音
媽媽 請給我氧氣筒!!!
你的網誌可以連結嗎~(扭)
【2007/08/01 21:34】URL | ERI*妞兒→YABI #isaVe0eU[ 編集]
普通に通訳になれるな^^
赤西が大好きなんだね^^
【2007/08/08 13:30】URL | 龍二 #-[ 編集]
いやいや 
まだまだ~

赤西だいすきだよぉ~
【2007/08/10 13:43】URL | ERI*絵理→龍二 #isaVe0eU[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158-7356f593
KAT-TUNKAT-TUN(カトゥーン)は、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に所属する日本の6人組男性アイドルグループ。レコード会社はジェイ・ストーム|J Storm内のKAT-TUNのCDデビューに合わせKAT-TUNの為に作ったレーベルJ-One Recordsに所属。2001年4月7日結成。グループ名
みりの日記【2007/08/04 05:34】
| ホー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