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有趣點點樂
又見一個問卷(我沒有抄什麼八點檔的名子喔~)
[1]你的大名:ERI妞兒

[2]你的綽號:ERI A理 阿理(我不是拳王) 公主(某些人)

[3]你貴庚:21

[4]貓和狗喜歡哪個:狗狗
            
[5]小你10歲的異性和大你10歲的異性,你會選:大10歲

[6]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

[7]你愛他嗎:誰?赤西仁的話 很愛

[8]朋友跟你吵架,你會記恨嗎:看事情 看人

[9]通常幾點起床:看需要

[10]你很自戀嗎:有時候

[11]會對討厭的人反感嗎:不然怎麼會討厭?

[12]遠離討厭的人嗎:盡量 怕我不小心出手...

[13]你很任性嗎:頗任性 不過現在好像有比較收斂

[14]你生存在:這裡

[15]會嗆老師嗎:不會

[16]最喜歡什麼類型的話題:基本上很愛講話 所以應該都OK

[17]你是同性戀嗎:不是

[18]如果有同性戀追求你,你會:你好 謝謝 但我愛男人

[19]你故人怨嗎:不知道耶 也許XD

[20]會幹壞事嗎:怎樣叫壞事?
  
[21]另一伴搞劈腿,你會:分手 掰掰

[22]你會搞劈腿嗎:不會

[23]被另一伴發現你劈腿,你會:就跟你說不會了

[24]喜愛拍貼嗎:喜歡

[25]逛街,買衣服,拍貼,你選:全選

[26]能為你的另一伴發最毒的誓言嗎:可以

[27]你是重色輕友的人嗎:不是

[28]被當場羞辱,你會:看是被羞辱什麼吧 我想可能會嗆回去

[29]你會抽菸嗎:不會

[30]你會喝嗎:喝什麼啦!

[31]你覺得什麼年紀就可以抽菸了:最好不要

[32]你對另一伴有非分之想嗎:誰啦!  

[33]遇到暴露狂,你會:笑他小GG

[34]喜不喜歡金城武:還不

[35]現在在哪:房間

[36]喜歡爸爸還是媽媽:最近都普通

[37]你的另一伴能為你做出瘋狂的事嗎:我怎麼知道

[38]你會為你的另一伴去坐牢嗎:不會

[39]有錢人醜男和貧窮人帥哥,你選:看愛不愛我

[40]下輩子想當:有錢的大正妹

[41]最想做什麼事:出國 不要回來

[42]你最愛誰:從缺 不過我想硬要說的話是 赤西大爺

[43]你現在有想跟誰說對不起嗎:沒有

[44]那個人是誰:我是不是說了沒有!

[45]會隨便對你的另一伴發脾氣嗎:會

[46]你討厭你的另一伴做什麼事:偷偷摸摸沒報備的事

[47]你的另一伴用你哪,你會臉紅心跳:他知道就好 你問屁啊

[48]想跟你的另一伴蛇吻嗎:不太想

[49]你多愛他:所以說到底是誰

[50]他多愛你:不知道

[51]想與他分手嗎:煩不煩

[52]想占有他嗎:是精神上還是生理上?!

[53]做過最屌的事:沒有

[54]你希望永遠跟你現在的另一伴在一起嗎:從缺

[55]77乳加巧克力賣多少錢:不知道 不吃

[56]愛吃糖果嗎:看是什麼糖果

[57]你最怕什麼:昆蟲跟鬼

[58]一陀大便和一桶尿,你會選:選了之後你要嗑掉它嗎

[59]支持台獨還是聯合國:敏感耶 

[60]最怕人摸你哪:腰

[61]接到勒索的電話,你會:你好 這裡是收視率調查中心

[62]拍照喜歡用數位相機還是手機:相機

[63]零用錢多少:10000

[64]最討厭什麼異性:油腔滑調 自以為超受歡迎 不乾淨 

[65]喜歡什麼偶像團體:KT不是偶像團體 且跳舞從沒整齊過

[66]性幻想對象:怎麼可能敢跟你說是大爺(啊!)

[67]蛇吻和種草莓你會選:種草莓 

[68]你另一伴會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嗎:會吧

[69]容忍人所不能者,下一句是:天下無敵啊~~~(拉長音)

[70]你的頭髮長的短的:長的

[71]你目前最感興趣的是:山下智久是不是眼睛有問題

[72]喜歡名牌嗎:喜歡

[73]會把中樂透的錢全買在名牌包上嗎:才不會

[74]談過幾次戀愛:這麼傷感情的問題你也敢問

[75]以前的另一伴有出軌的現象嗎:問這個是找死嗎?

[76]出軌和劈腿你會原諒:都不
   
[77]覺得年齡是問題嗎:其實是

[78]有被另一伴罵賤過嗎:NO

[79]贊同史努比配凱蒂貓嗎:好噁 小孩水腦 耳朵又很大

[80]你有割手的習慣嗎:拜託 我那麼怕痛

[81]你有手機嗎: 廢話

[82]幾號:0920 嗶----*(噢!消音了)

[83]你疑心病重嗎:普通

[84]你可愛嗎:一點也不

[85]有刺青嗎:沒有

[86]你發騷嗎:是

[87]有無口交:沒有

[88]看過A片嗎:有

[89]偶像誰:想起來好像都還好

[90]種草莓過嗎:歡迎下次來採草莓喔~

[91]想長大嗎:不想

[92]愛自己哪個部位:沒有

[93]討厭自己哪部位:全部

[94]好朋友和你另一伴搞外遇你會:掰掰

[95]另一伴進賭場:賭屁啊 錢那麼多不會拿來給老娘花啊

[96]喜歡什麼風格:日系

[97]打這篇問卷打多久:你又沒通知我說要計時 我哪知道

[98]誰點你的:偷來的

[99]她叫:Waiting

[100]有趣點點樂:棒兔 knauh mio 奈奈 璃璃 阿部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バトン★シリー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20070731整死我了 | ホーム | 20070722說走就走>>
呀哈哈哈哈~我寫好了~~好多!v-29
【2007/07/28 03:33】URL | MIO #-[ 編集]
我領走了喔~~(拎)
【2007/07/28 18:06】URL | 小兔 #-[ 編集]

好乖哪~
我去看了 哈哈哈
寫到都要爆走了嗎?
【2007/07/31 10:15】URL | ERI*妞兒→MIO #isaVe0eU[ 編集]
好乖
我想說問卷點名會被大家討厭
嗚嗚~
【2007/07/31 10:16】URL | ERI*妞兒→瑞瑞寶貝 #isaVe0eU[ 編集]
God...
我看到我被點名了~
我可以假裝沒看到嗎?
(迅速逃走~~~)
PS. 我最近對問卷真的很沒靈感耶...(嗚)
【2007/08/05 02:06】URL | knauh #yKdCY6Bs[ 編集]
好吧
不勉強啦XD
【2007/08/10 13:42】URL | ERI*絵理→knauh #isaVe0eU[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156-8d5731e7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