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70722說走就走
噢 又是個隔很久的日記這樣
昨天半夜 暴寶貝傳簡訊來 
一來一往 就決定今天要一起出去逛逛
我今天睡到下午4點多 起來傳簡訊給他 
他說 他就知道我睡到傳簡訊給他之前不久
然後 我們就約吃晚餐 然後買衣服之類的
約6點40分 老地方
這樣 我剛好有時間洗澡 化妝 
反正就梳妝打扮那樣

是說我之前就很想講
暴寶貝的洋娃娃劉海超可愛
我本身頭髮無法辦到那樣
每次都很羨慕有洋娃娃劉海的人

我們先找餐廳吃飯
但是 我想吃的知多家 人多到爆
後來經過的一些店 也都是外面有人在排隊
後來 去田中家吃 
很妙 本來以為田中他們家只有賣泡芙甜點
也只吃過泡芙 沒想到 居然有賣餐耶 好神奇
意外的人很少 早知道這樣 就可以少流一點汗了
因為暴寶貝說他不餓 所以只點了飲料 
我就點了咖哩豬排 
餐 就還可以 不過 其實好像也不怎麼便宜耶
就一邊聊天 吃飽之後 就去買衣服
暴寶貝說他有生日壽星折價卷
結果我們在那家店看了一段時間
噢 有個吊帶裙超可愛 可是總覺得不適合我
後來 我買了牛仔裙 其實 他不在我的計畫當中呀~
要不是暴寶貝的生日折價 打對折
各位看官們 一件牛仔裙 3280 你買的下去嗎?
對折都還覺得有點貴哩 
不過 實在是穿起來屁屁有夠翹 效果很不 
結果本月壽星本人 沒有買 壽星朋友倒是買了XD

然後 我們就跑去星X克
我有一張星冰樂買一送一的折價卷
想說 來去喝一下 
結果 我們去的時候 再過20分鐘就要打烊了
整個很趕 本來想說悠的坐著喝
後來我們跑去麥當當 暴寶貝買了小薯
結果 要上樓的時候 我的包包(太大)卡到他的盤子
他的星冰樂倒了 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上去之後 他把衣服脫下來 我幫她洗
她本身躲在廁所裡 很害羞那樣
再次跟妳道歉 重點是那衣服是白色的!!!
弄到香蕉可可星冰樂 整個很像沾到ㄕˇ
後來在麥當當聊完天 暴寶貝說他想買指甲油 
我們就跑去逛老屈 
其實我也想買指甲油 可是沒有我真的很喜歡的顏色
是說我愛人代言的CANMAKE指甲油小貴
後來 暴寶貝 就不小心花了800多塊在老屈 噢XD

然後去85度C買咖啡 想說買回家孝敬我爹
他老爺還跟我要求說他想吃雞排
噢 是說那家店我回家路上根本不會經過
但我還是特地繞過去了 但他沒開 我只能說他們沒有緣
但我真的還挺乖的我覺得 
一回到家 拿咖啡給我爹 
我爹:我們家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我:還有水餃 
我爹:那我吃水餃好了
我:那我幫你煮 我去換個衣服
大小姐我妝還沒卸 汗還在狂滴 就馬上去幫他下水餃
噢 廚房超級熱!!!水餃還沒熟我都熟了那樣
所以 我其實還是個乖孩子啊 對不對~

雖然天氣很熱 可是可以跟寶貝出門 
真的很開心 不然我其實真的超悶的
論文 完全在逃避狀態 我真的完蛋了
敏東 我對不起你 我會加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0) | top↑
<<有趣點點樂 | ホーム | 幸福點點名>>
好充實的一天啊~
看到最後要稱讚你是孝順的好女兒!!
還有很少聽到爸爸會說想吃雞排的耶...
【2007/07/23 03:24】URL | knauh #yKdCY6Bs[ 編集]
是啊 雖然睡到下午4點多XD
可是 其實白天真的太熱了
根本不想出門 
一出門妝就差不多都花了

對啊 
但我爹好像很喜歡吃那ㄧ家的雞排
很奇妙的爹
【2007/07/23 03:49】URL | ERI*妞兒→knauh #isaVe0eU[ 編集]
我要出海
我就是打翻飲料的妹妹頭蠢蛋v-117

實在是很浪費食物

等一下打雷我要去樹下接受逞罰v-40
【2007/07/23 14:59】URL | waiting #-[ 編集]
就說是我包包弄到你才打翻的啊
SORRY的啦~

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XDXD
【2007/07/25 19:04】URL | ERI*妞兒→Waiting #isaVe0eU[ 編集]
CANMAKE的指甲油
真的是靠近就會想要噴錢XD
有夠歡樂的XD
【2007/08/01 21:40】URL | Rila*哩拉 #-[ 編集]
對啊
可是 其實顏色真的還好
只是我只要看到很亮的金色
就會忍不住伸手 然後掏錢
然後回家哭這樣
等他有出我喜歡的顏色再買好了
不過我有睫毛膏 
所以也算是跟我愛人沾到點邊
咍哈
【2007/08/01 21:52】URL | ERI*妞兒→Rila*哩拉 #isaVe0eU[ 編集]
喔喔!?
因為我還蠻少看到有人買CANMAKE的睫毛膏
效果如何阿OwO?
其實我是很愛他們家的亮片指甲油
因為我喜歡六角亮片的 (羞
之前好像是VISEE還是哪家 有出過色的
六角亮片指甲油~我買不到實在很心酸 (?
【2007/08/02 09:48】URL | Rila*哩拉 #-[ 編集]
我也是第一次
因為我睫毛膏用完了
想說 去老屈看看
反正睫毛膏要買很多支搭著用
那就找找開架看有沒有不錯的
看到CANMAKE是愛人代言的
就想說 那就買濃密
搭上MAJO的纖長一起用
我覺得還不錯啦

真的喔 你有網拍上面找找看嗎?
網拍都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很愛逛 我本身XD
【2007/08/02 17:10】URL | ERI*妞兒→Rila*哩拉 #isaVe0eU[ 編集]
網拍VISEE東西實在不多
而且那又是去年還是前年冬天限定的
你知道的 日本的限量真的很殘酷Q<>Q
又不是台灣 限量都不限量XD

要不要改天改PO妝文 (?
我還蠻想看ERI的睫毛的OwO+
【2007/08/02 19:19】URL | Rila*哩拉 #-[ 編集]
真的 限量很殘酷
可是大家對限量這2個字
非常沒有抵抗力 哈哈

妝文喔 但是其實沒啥好寫的耶
我的妝非常的不複雜
我怕大家邊看邊打哈欠
然後默默咒罵說 
早知道就把這些時間拿去睡覺
哈哈哈
【2007/08/02 20:32】URL | ERI*妞兒→Rila*哩拉 #isaVe0eU[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155-0176c861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