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幸福點點名
幸福點點名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並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但是不得回傳!
從蜜柑兒那裡 接到幸福點點名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害怕面對現實/因為人只看的到自己的付出

Q:吃不吃回頭草?
A:基本上應該是不吃吧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茄子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現在這裡就很好 只要暖化能改善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因為不敢面對自己很喜歡他這件事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沒有目標的生活/不喜歡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BMW敞篷

Q:喜歡唱歌嗎?
A:喜歡到蹦嘎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一半一半耶 看心情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唭哩岸捷運站/雙連幼稚園/立農國小/石牌國中/淡江高中/銘傳大學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該做的事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他頭一定有撞到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不好意思 我們不熟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沒有怎麼辦啊 我們還有肯基 MOS之類嘛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所有的事都會讓我想要回到從前 回到高中之前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一半一半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不會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不怎麼玩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咖啡 喜歡悠的下午之類的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看上帝安排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會 因為我愛妳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這個 我想 正常的比較好吧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不想吃 也不想玩香蕉皮 基本上不喜歡香蕉!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麵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有 是個胖子 失去愛人的能力了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聊天 出去玩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咬著牙 硬著頭皮上

Q:看到螞蟻,你會對他做什麼?
A:用衛生紙送牠上天堂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罵髒話之類的 好啦!其實我根本說不出話來 愣在那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不會 小GG很醜 我不希望它在我身上!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賺大錢 找到愛人 論文順順利利交出去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可能性太低 但發生了 就只能這樣啊 沒怎麼辦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
A:我們這一家 噢 我是忠實觀眾耶 我是花媽的大放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開朗活潑可愛的陽光熱舞美少女/這還用說 我整個人超愛她的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看對眼 而且沒病的話 很OK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沒必要喔 

Q:你(妳)快樂嗎?
A:微妙

Q:哪裡帥哥最多?
A:日本 之類的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都不雅 什麼爛問題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無所謂 如果技術太爛就可以放棄不要喜歡他了之類的 哈哈哈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傾訴者)
A:都有耶 不過比起來也許是聆聽者吧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會一直想到他 日記或是日常生活會話當中常會提到他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為了愛人難過了快2年 很笨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最好是 我現在冷氣開超強!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現在 沒有吧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我怎麼知道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我在想 這幾天拉肚子的原因是什麼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有時候很想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對不起 我不愛你了 不想耽誤你 我們分手好不好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X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都可以啊 你再聯絡我好了 但是你是哪位啊!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小心的許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不會吧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赤西仁

Q:夜深人靜的時候,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看催淚片 自己偷偷哭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不覺得耶 看完都不敢上廁所跟洗澡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是的 超好聽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沒有吧 

Q:什麼是愛?
A:真善美的歌詞有 請自己唱一遍

Q:鑽石帶哪最性感?
A:脖子吧 最好鑽石可以剛好是在鎖骨中間

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也許是喔 親親很痛苦吧 找男朋友還要找戽斗的之類的XD

Q:最愛的一部電影?
A:目前想不到

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想去哪?為什麼?
A:日本 因為喜歡的人跟喜歡的東西都在那

Q: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好~餓~喔~(拉長音)

Q: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家人>朋友>情人

Q: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因為有痔瘡

Q:最愛的歌手?
A:很多 族繁不及備載

Q:巧克力喜歡嗎?
A:還可以

Q:狗跟貓你喜歡哪個?
A:狗狗

Q:如果中樂透你要做啥?
A:把之前家裡裝潢的貸款還清再說

Q:如果你最愛的人欺騙你 你會原諒他嗎?
A:不會 

Q:你果你的另一半外遇,你要怎麼辦?
A:如果外遇對象比我正 條件比我好 那就認了 離婚吧

Q:你會喜歡怎樣的男(女)生?
A:請參照赤西仁

Q:你最喜歡的電台和主持人是?
A:光禹 DENNIS

Q:便利商店裡喜歡的零食和飲料?
A:甜心藷/蜂蜜菊花茶

Q:如果有機會免費整型,最想整哪裡?
A:醫生 我們可以坐下來慢慢討論嗎XD

Q:最討厭的藝人,why?
A:沒實力又做作假惺惺的那種 很瞎 

Q:喜歡的節目?
A:唉唷 太多了 邁阿密INK也很愛 

Q: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為了什麼?
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バトン★シリー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20070722說走就走 | ホーム | 自担で究極の2択>>
>Q: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因為有痔瘡

讓我推這個!!!!!!
喔好好笑
【2007/07/08 21:32】URL | Saki #-[ 編集]
多來幾個v-26

v-238我超愛寫

哈哈哈哈v-264
【2007/07/09 14:50】URL | waiting #-[ 編集]
我收到了唷~
可是要寫出來可能要一陣子~
請給我一點兒時間啊~
【2007/07/09 22:05】URL | knauh #yKdCY6Bs[ 編集]
好好好 借妳推啦
但是不可以太大力喔

今天(昨天)謝謝妳呀
很開心很開心 新捧油人都很好
【2007/07/10 02:03】URL | ERI*妞兒→社長Saki #isaVe0eU[ 編集]
真的嗎?
那前一篇的自擔那篇
也請順便帶走吧

我還想說點你應該會被你揍之類的

【2007/07/10 02:05】URL | ERI*妞兒→Waiting #isaVe0eU[ 編集]
OKOK啊
有空再寫就好
不過要通知我一下喔XD
【2007/07/10 02:06】URL | ERI*妞兒→knauh #isaVe0eU[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154-49b11ca4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