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7.04.21氣質悠星期六

今天是氣質日
因為 去了故宮看大英展
昨天講電話講到2點多
早上還是得9點起床梳妝打扮
りゅうなペッギー佩勳約在士林站
然後搭接駁專車去
不過照理說 接駁專車應該是無料啊
居然下車還是得嗶嗶 
還沒下車就看到人爆多
日頭(台)超大的 頓時很不想下車
樓梯爬上去 媽啊 這是什麼!
人多到展覽場差點爆炸
而且 在外面排隊人龍也是誇張的境界 
真的要去看千萬不要挑假日
故宮博物院 頓時變成假日市場
買完票 在外面排隊 熱到老娘妝都要花了
外面工作人員還說 保守估計要排1個半小時
這...我心都涼了
不過還好 動的很快 根本就才幾十分鐘
但是進到裡面要看個東西也是要等 人太多了
我們大概花了2個多小時才看完
我把太多文物都形容的太好笑
好像有點不尊敬 對不起
不過 有雕像很像張鎬哲 還有北野武先生 太妙了啦
酒神的GG有點小(爆)
但身材超級好的 害我一直盯著他的腹肌看
他手上拿著一串葡萄
有一對男女經過 我不小心聽到他們的對話
男:你看 他手上有釋迦!
女:那是葡萄......(默)
唉唷 超好笑的
看完展覽 上了廁所 撘專車回到士林站
佩勳是節約少女 又到了月底 所以他先回家了
沒有跟我們去吃飯 希望下次再一起玩樂喔 
而我真的覺得我該向她學習 乖女孩 我想我媽會流淚
然後我們3人轉戰台北車站 K MALL的モーパラ
老實說 價錢真的不是很便宜
可是 真的沒有網路的評價那麼差 服務態度也很好 
很積極問你有沒有需要續飲料 加肉 或其他菜
真的很好啊 而且客人本身的態度也是很重要吧
客客氣氣的人家也會對你很客氣啊
不要擺的一副花錢的是大爺的樣子 自然會受到尊重
我真的要稱讚一下 牛肉好吃到要噴淚 甘甜美麗
豬肉也是好吃好吃 發現沾了蛋汁味道會變
連不敢吃生蛋的りゅうな 嘗試過後都說讚喔
最後的レモンの砂糖漬け也是正點
它是讓你去除口中氣味的貼心小點 很棒
今天請叫我紅茶王 喝超多紅茶的我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吃 真的太棒了啦!
吃完我們就去逛樓下的MUJI 
我買了4支筆兒 好可愛的顏色
雖然我寫字很醜 可是就是有一種忍不住一直買筆的病
有看過我LESPORTSAC鉛筆盒就知道 筆都要爆炸
畫個重點 筆翻半天那樣
但就算是這樣 我喜歡買筆的病 還是沒有要痊癒的跡象
MUJI筆記本的質感我好愛
對了 我也有筆記本強迫症 超喜歡買
不過我今天有克制自己 不要這樣 
你們都不知道 發病好辛苦的!(攤手)
逛完MUJI 我們就順道逛了其他店
有可愛耳環跟項鍊 我的FU 
但是 東西真的沒有跟價錢一樣的價值 所以 我沒有買
兔子娃娃也讓我很心動 
還逛到了SD的店 所謂SD就是Super Dollfie 
就是有點像小布娃娃那樣的 但是SD所有東西你都可以自己選 
化妝也可以變 眼珠 頭髮 衣服 鞋子 通通都可以單買自己搭
(以上情報提供來自りゅうな小姐)
感覺超有趣 聽りゅうな說 很多人會買來當兒子女兒養
真的很帥氣啊 好多造型都好棒
視覺龐克的 超正點的 不過養這個要花很多錢的樣子
看到娃娃用的小提包 噢 紅底白點點米妮風 好愛*
還逛到一家做鐵絲藝品的 我之前在美麗華有做過
但是那個會掉漆 
所以不建議掛在容易摩擦地方 或是當做鑰匙圈使用
不過 有看到放在桌上裝飾的 還有可以夾小紙條的
完全是為了りゅうな設計的吧
有龍 風 薇 耶 有沒有這麼巧的
逛完之後 跑去社長打工的星巴克找他
他請我們喝新口味 什麼香蕉的巧克力碎片的東西
本人 真的芭娜娜苦手 喝了一口
驚為天人! 很好喝耶 真的 我可以接受
大家有錢有的話 可以去喝喝看 推薦!

好久沒有這麼悠 到昨天為止 每天都繃的很緊
今天 真的好開心 好事很多 心情很愉快
下禮拜 好多考試 下下禮拜期中考週 大家要加油喔
希望這樣的好心情 可以無限延續下去呢!
不過 今天看著我的專門貼拍貼的花兔兒筆記本
りゅうなペッギー說 以前直髮的我感覺很奇妙
ERI很不ERI這樣
而且 還看到我跟Hanna他們 大一時一起拍的貼
說我看起來好年輕 好啦 我知道我老了
而且那天好像沒有化妝 我現在是濃妝鬼啊 
噢 老了老了 
可是 那是大一耶 我暑假後都升大四了 
怎麼能不變 你說是不是 
而且又被大環境給玷汙了我純潔的心靈~(全錯!)
今天的熱門語詞是{全錯} 超好用講起來又很可愛!
總之總之的總之 今天好開心的啦~*(邊灑花邊轉圈)


PS:赤西仁 你英文根本沒有進步 
記者還寫說你說了流利的英文 這根本也是全錯
「I DO MY BEST MY WORK」 笑死我
好啦 唯一有進步的是你的[WORK]捲舌捲的很不這樣
再次歡迎你回家~(抱)
雖然KOKI似乎並不太諒解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KAT-TUN復帰、赤西が歌った | ホーム | 2007.04.20 大喜紀念日>>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139-9f900070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