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KAT-TUN 惡搞問卷
選項真的好囧
這問卷好折磨人阿阿阿阿!!!
※下雪的情境(請選擇你最心動的一個)

牽起你的手溫柔的搓著,並吹吹氣笑著問你:「這樣還會冷嗎?」的龜梨和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手一定會比他溫暖 而且這樣好尷尬

將外套拉開把你擁入大衣內,兩人依偎著,邊苦笑著說:「這樣好難走。」的赤西仁
媽媽 超可愛 我要昏倒了 很像他會說的話 邊走邊抱怨那樣

將自己的圍巾解下,輕柔的纏繞在你的脖子上,始終掛著笑容說:「小心別著涼了。」的田口淳之介
與其這樣 2個人一起圍好像比較甜

背著你,踏在厚重的雪地裡,讓妳緊緊的靠在他的背上,一邊喘著氣說:「快到家了。」的田中聖
感覺他背上會都是汗 我不要 我要自己走!

忽然用雪球打你,結果被你回打,兩人一起摔倒在雪地上,哈哈大笑說:「這樣不是很好玩嗎?」的上田龍也
真的 沒有很好玩 你拍什麼冬季●歌喔?

快步的跑來,拿出熱騰騰的肉包,輕輕的撥一半放在你手心中,一邊吹開熱氣說:『吃了這個就不會冷了。」的中丸雄一
想把我燙死吧這 我心領了 謝謝你 大鼻子叔叔

※下雪的情境後續(請選擇你覺得最三條線的一個)

不知不覺搓出手汗的龜梨和也
沒關係 老娘不是沒有跟會流手汗的人牽手過 所以OK的啦!

一個不小心在外套裡放了屁的赤西仁
一邊大喊屁王赤西仁一邊快速揮動大衣搧走屁味

拿給你的其實是破了洞的圍巾的田口淳之介
其實是用他吐出來的絲做的 我不介意 誰叫他是大蜘蛛

剛練完舞全身散發著汗臭味的田中聖
這個我真的無法 我嗅覺太靈敏 所以不能接受 汗臭 噢麥尬

丟過來的雪球中夾有狗屎的上田龍也
反正我會躲 而且 在丟過來之前 他的手會先臭 

給你的包子其實剛剛不小掉到地上的中丸雄一
沒差 反正是雪

※第一次約會(請選擇你覺得最尷尬的一個)

與你有說有笑,下一秒卻不小心滑倒,跌在地上的龜梨和也
滿糗的 不過搞不好會加分 很可愛那樣

不小心撞到手裡拿著冰淇淋的小孩,一大坨的冰就這樣粘在褲子拉鍊前面的赤西仁
我想到歌笑一直黏著他的那個小妹妹りんね摸赤西大爺的ティンティン 笑死

笑著說我來晚了,一開口牙縫裡夾有菜渣的田口淳之介
趕快跟他說 叫他弄掉就好 

去上廁所,人擠人被撞到,不小心尿到褲子上的田中聖
如果沒有色差 就還好

午餐時,將辣椒醬當成番茄醬大口吃下去,嘴唇整個腫起來的上田龍也
天哪 他本來就已經夠厚的了 也許看不太出來?!(被揍)

肚子痛還陪你玩自由落體,不幸挫了一點點出來的中丸雄一
這個真的太囧 會有味道吧 總之 下次請不要勉強陪我玩(憋笑)

※第一次約會(後續)(請選擇你覺得最想死的一個)

跟龜梨和也一起拍大頭貼,妳笑的太開心,整撮鼻毛從鼻孔裡噴了出來...
這個在畫畫的時候用圖案把它遮起來就好了 再說 真的不太可能發生

遠遠的看見赤西仁走過來,妳高興的揮手,才發現..腋毛忘了刮
這個其實滿糗的 老實說在選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 畢竟對象是我家大爺

妳剛剛吃了餃子,對著問你好不好吃的田口淳之介打了一個帶著濃郁大蒜味的嗝
這個還好 我打嗝不會張開嘴巴 而且我相信他應該也有吃 

妳上完廁所出來,跑過去拍拍田中聖的頭說:『抱歉久等了。」才發現認錯人(同樣都是光頭)
只要不是什麼角頭大哥 應該就笑笑的道歉 就沒事了吧~

被上田龍也的笑話害到笑太大力,妳往後一腳踩進水溝裡...
倒想聽聽看是什麼這麼好笑 

妳那個來不小心側漏,被中丸雄一看見褲子上有斑班血跡
這個真的太可怕了啦糗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出門用夜用型的比較保險

※貢獻初夜(請選擇你覺得最糗一個)

看見妳穿著阿嬤內衣跟高腰內褲,瞬間傻眼的的龜梨和也
迅速脫掉裝沒事 反正 重點不在內衣褲 在技巧... 噢不是啦

被赤西仁發現妳的胸部上長有一根特別粗特別捲特別,全長5CM的胸毛...
5CM太誇張了啦!面對我家大爺我不想要這樣出糗!HELP

不小心穿了太舊的小褲褲,正尷尬的看著妳內褲上的破洞的田口淳之介
那就讓他玩撕開內褲的遊戲吧 化危機為轉機 這也是種情趣*

因為妳的肚臍太久沒洗,已經長滿污垢,正用非常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你的田中聖
好髒 那就趕快去廁所弄乾淨好了 不然怎麼辦

肚子實在太不舒服,憋不住終於在上田龍也面前放了會拉長轉音的響屁
這個超害的耶 不是每個人都會的 再說 屁這種東西是正常生理現象

熱到滿頭大汗,開始在中丸雄一面前脫妝成大花臉,頭髮濕成像阿伯的線條劉海...
趕快去卸掉 至於流汗嘛 不用理會 反正後來也還是會流汗...XD

※交往一星期紀念(請選擇你覺得最甜一個)

幫你安排一整晚浪漫約會,給妳一個難忘的週末的龜梨和也
這個很不錯喔 不過 真的要看是怎樣的浪漫約會

帶著7朵玫瑰花到你家樓下,大聲喊著今後也請多多指教的赤西仁
喜歡這樣率直的笨蛋 就很單純的感動

將你們這一星期來拍的照片完整的收藏在相簿中,並寫下當天感想作為紀念的田口淳之介
這個也很貼心 比起貴重禮物 我更喜歡這個

貼心的送上親手縫製寫上KOKI愛XX的紀念手帕給妳當禮物的田中聖
這個我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送手帕不是不好的嗎?

原以為他忘記,卻突然打電話給你,話筒傳來鋼琴聲"給艾莉絲"的上田龍也
可是我不是愛麗絲耶怎麼辦(踹飛)可以跟他說他打錯電話了嗎XD

特地穿了正式交往第一天一樣的衣服來會面的中丸雄一

老實說 他可能穿來我也不記得那是交往第一天他穿的衣服(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バトン★シリー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ラクラク.ラクベジ♪ | ホーム |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No subject
哈哈,是不是一邊寫一邊哈哈大笑啊~~~~~
而且有好多選項都難選到極點啦!!!
不過屁王赤西仁v-355...有你的有你的!!!!
【2007/03/31 03:26】URL | knauh #yKdCY6Bs[ 編集]
No subject
其實是一邊寫一邊囧...
真的很糗耶
這個問卷作者 真的異於常人
想把我折磨死嗎~

屁王赤西仁
真想揍他
【2007/03/31 14:35】URL | ERI*妞兒→knauh #isaVe0eU[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121-2399c823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