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愛 × 無 限 大
【★】遊戲規則:
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念纏身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大名是?  
ERI妞兒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19851016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天秤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173;沒禮貌
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MAROさん
Leah Dizon
西裝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騙子
讓我失望
赤西仁(這是總結嗎?!XD)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V6  因為他們 我才開始學日文
桃紅色 所以變成女生了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小NI家的棒兔小寶貝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嗯~萌點相同 都是花大錢包養男人的受害婦女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亂連 連到 意外發現 超合的*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好像才1,2個月吧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是個很溫暖的小寶貝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為了自己男人會不惜一切的受害婦女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這個 當然囉*啾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普通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任性大小姐之類的
總有一天要以搞笑藝人身分出道
很愛講話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不怕生
基本上是為人著想的貼心女孩兒之類的
喜歡逗大家笑 跟大家做朋友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優柔寡斷
被惹到的話嘴巴會變很賤
容易因為別人說的話而影響自己心情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人見人愛的溫柔女孩兒
有能力的女人
朝著夢想不斷前進的堅強女孩兒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全身 哈哈哈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別看我外表好像不好親近 其實內心火熱的很(手拿滅火器)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説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美樂蒂(VIVI送的 我的愛用杯杯)
2、Q:説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動漫模型
3、Q:説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西瓜
4、Q:説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馬先生
5、Q:説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赤西仁
6、Q:説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這方面我真的不清楚 不太鑽研這方面(愣)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説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郊遊!!!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赤西仁不算的話 MARO也不算的話 就沒有
2、Q:是什麼關係呢[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以上皆非 是媽媽與兒子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應該是會說出[你哪位?]這樣的感覺
4、Q:你有情敵嗎
太多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負的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愛撒嬌 又很疼女朋友的可愛小笨蛋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説什麼
我最近很討厭你 讓我冷靜一下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全身僵硬 看他想幹麻 然後 全力配合他!(大笑)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大白天的這麼熱情如火啊?好想知道是誰 所以偷看一下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看對象 如果我對他是戀愛感覺 就這樣進行下去!
如果不是 就會推開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失去意識,第二天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天哪!原來我喝醉後是惡魔加強版 嚇傻眼 等他醒來跟他說對不起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小弟弟,等你長大再說吧!姐姐我現在沒空跟你玩!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2選1
攝影師吧 不太能接受女性化的男生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orNO
是的 其實答案應該更深入 但是礙於尺度問題~所以保守回答(笑)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
[1]赤西仁
[2]山下智久
[3]後藤真希
[4]小栗旬
[5]LEAH DIZON
[6]MARO
[7]田中美保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傻眼 然後趕快跑去跟大家說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答應他!好啦 我會考慮一下 畢竟我還有個笨蛋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這是一幅畫嗎?男的帥女的美是怎樣!期待結果啊~不然還能有什麼反應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我想是真希 何況我沒聽過美保唱歌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要做什麼?
要一起去CLUB把妹吧!或是一起去買煙找個地方坐下來邊抽菸邊聊男人的話題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她有過敏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太難選 如果選阿P的話感覺會尷尬 畢竟跟笨蛋是大親友
那我選MARO好了 可愛可愛!

點人

社長
暴暴
MIO
VIVI

請不要討厭我 很想看你們的回答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バトン★シリー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 ホーム | 違和感 FEAT. 噢!MARO MARO MARO>>
有沒有這麼感動 有沒有!!!
((抱啾))
埃唷你寫的讓我好感動

怎麼我在大家心中都是那種為了養男人迫害自己的婦女(搔頭)
好吧就這樣(算了!?)

還好有認識妳~抱
第一次看到你的留言我有嚇到
想說我這樣胡言亂語的
謝謝你總是不嫌棄我(淚)
你也知道~
小兔我哭點之低
所以我很想要跟你ㄧ起出去玩玩喔
喝個茶之類
當然要先上演互相哭泣的戲碼~這是ㄧ定的

噢我尿急
然後順便去洗澡

跳走))))))
不要討厭阿仁炒飯拉(拍)
【2007/03/23 21:20】URL | 小兔 #-[ 編集]
真的有這麼感動喔*
哈哈 
笨蛋 感動什麼

因為我也是受害婦女阿
來組個聯盟好了!

因為我也是胡言亂語的孩子
所以 可能氣味有相投到吧XD

哭泣 一定要的啊
錢包也在哭了啊

尿急順便洗澡
這種事有必要留在人家的日記
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嗎XDXDXD

他喔 我考慮一下
誰叫他有進來我夢裡
喜歡他3年多
從還沒夢過 
結果剛好我說我討厭他的時候
夢到了 事情有沒有這麼詭譎?!
【2007/03/23 21:56】URL | ERI*怨婦妞兒→棒兔 #isaVe0eU[ 編集]
No subject
阿哈哈~我也寫好了~v-398
【2007/03/24 20:11】URL | MIO #-[ 編集]
你是音速小子!!!
挖喔
整個高效率
我去看*
【2007/03/25 00:27】URL | ERI*怨婦妞兒→MIO #isaVe0eU[ 編集]
No subject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她有過敏

為什麼 我大笑了XDDDDD
笑到三層樓都聽的到XDDDDD
【2007/03/25 17:59】URL | サキ #-[ 編集]
過敏的笑點
笑點在哪阿 社長大人
真的不懂
老實說 我心裡想的是很色的東西...
【2007/03/25 23:51】URL | ERI*怨婦妞兒→社長 #isaVe0eU[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anishieri.blog20.fc2.com/tb.php/119-9103eba0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