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50526《HIV&交替》
今天早上社長又遲到了...
電話打過去 怎麼告訴我系統無法使用
前幾天是您撥的電話目前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嘎...= =
社長啊 不要老是手機沒電哪 快換支新的
這樣下去
秘書再怎麼morning call都摳不起床的呀!(嘆)


漢堡的英文課 有個有趣的題目
就是以一組為單位 我們這組6個人
搭乘的船要沉沒了 卻只有一艘救生艇
而救生艇只能載4個人 所以其他2個人會死掉
課本給我們6個角色 要我們扮演 
並決定哪2個人要死掉 然後說出死的理由跟活著的理由
這個問題 其實不難 但要想出理由 是很難的 
為什麼你可以活著?為什麼這個人要死? 
これって、深刻問題じゃん?
對了,還決定了補課時間
因為漢堡之前開刀,所以我們停了4堂課
要在最後這幾週把4堂補課,硬是塞進我們早就已經滿滿滿的課表裡
キツっ!


Jamie的課 要考online test
媽媽 我的耳機大聲到爆炸
只好換到其他位子 晚大家好多 因為要開機 要試音 還要考
所以說 我第一大題整個就是慌亂 
都聽完了才知道是要一邊聽一邊回答問題的啊!!!
雖然第2大題バッチリ 
但是因為第一大題的關係 害老娘才80而已啦!我要哭了我


11點下課 我們這屆黃金組合系學會就到休去聚餐開會
加上各團家屬 居然是班上的3分之1以上的人數啊 20個 
聊了廠商合約問題 還有禮拜3的事
因為12點40分要開週會 
所以我們12點20分左右就離開休 前往體育館大禮堂
今天的專題演講是 新親密關係 
演講人是曾經待過性病防治所的蔡春美老師
內容很活潑 在講安全性行為&愛滋病 害我都沒唸到讀本 哈哈
他一開始就告訴我們一個故事
有個18歲的學生 化名小刀 在捐血後被通知染上愛滋病
他吃了控制病情的藥 卻連拉好幾天肚子 很不舒服
後來到了學校 他跟他的老師說 他染上愛滋 
那老師看到他一直很不舒服拉肚子 提議要他休學半年養身體
他答應了 他們老師還說 會幫他cover這件事
結果 我懷疑那老師根本就是智障
他在班上跟大家說 班上有個同學已經休學了
詳細情形不要問 但我希望大家去做愛滋病檢測
這位老師 你到底有沒有大腦 智障啊你!
這樣 以後小刀也沒辦法在回學校了吧 
而這件事也就這樣傳開了

回到家 小刀告訴他的家人說他得了愛滋
他的家人居然要他不要跟他們同桌吃飯 碗筷自己準備
衣服也不要跟他們的衣服丟在一起洗 甚至叫他走另一邊的樓梯上樓
外人也就算了 被自己的家人這樣對待 小刀好可憐
而因為這樣 小刀也沒了經濟來源
只好去打工 他到一家涮涮鍋店打工 在中間分菜的工作
有一天 門打開 居然是他的同學
那個同學 大聲喊說 小刀 你不是得愛滋 你怎麼還在這裡打工
當然 當時在場的客人 全部都走光了
而老闆也說 今天的薪水還是會給你 但你明天開始不用來了
冬天到了 小刀打電話給蔡春美老師 
他說:我在劍潭捷運站 已經36小時沒飯吃了 也沒有外套穿
蔡春美老師聽了很心疼他 趕緊帶他到中途之家 
至少不要讓他冬天還得外頭遊蕩
蔡春美老師說 他常帶愛滋病患一起去唱歌 泡湯 吃飯
大家會這樣對待愛滋病患者們 是因為大家對於愛滋病的了解不夠
愛滋病毒的傳染途徑主要有3個
(1)血液
(2)性行為
(3)母子垂直傳染

血液傳染:輸血ˇ捐血等血液接觸行為,或是與他人共用針頭。
性行為:未使用保險套的狀況下發生關係,一夜情等等。
母子垂直傳染:媽媽是愛滋病毒帶原者,寶寶也會是愛滋寶寶。


抽了好多個男生上台去表演 愛滋病毒的入侵皮膚後繁殖的情況
回台問題跟上台表演的 都送保險套
後來還點了個男生上台示範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
那男生的工作室拿著陰莖模型 
蔡春美老師問他:什麼時候要戴上去呢?
這男同學啊超妙 他說...變大的時候
我整個人大爆笑到瘋掉 我說這位老兄 你能不能使用專有名詞啊?
整個太白話很害羞耶!(抱頭)
雖然他被點上台 我知道他要協助示範正確使用保險套時
我就轉過去跟社長他們說:他是要脫下褲子示範嗎?
好啦!對不起嘛!我知道今天不是A-day...(跪)
後來他也得到了保險套 但是據說那是過期的 那是練習用的
哈 拿了整個用不到 好衰!
蔡春美老師還說 回家可以拿小黃瓜演練一下!= =(昏)
對對對!老師還說戴上保險套不能擦潤滑劑
凡士林ˇ嬰兒油什麼的 都不行 萬金油也不可以唷!(推眼鏡)
說那樣會破掉耶 好詭異 是因為起化學變化嗎?


總之 本來打算拿來唸讀本的週會時間 就這樣啥都沒唸到的過去了
今天 放學要留下來 系學會要交接
昨天晚上大家在狀態上都說很不想面對
因為 看了小芭學長的網誌 感覺去了會好尷尬 但該來的卻還是會來 
在4點來臨前 我們在P107放音樂ˇ聊天 是用來緩和心情嗎?
好險 氣氛沒有很緊張 要像自己的學長姐遞道歉卡片才緊張
我只好開玩笑的口氣跟小芭學長說
はい!ラブレターです。受け取ってください。”
他笑笑的說謝謝 就收下了 
後來聽完學長姐們說完給大家的感言跟建議後 就幹部各自帶開交接
聽了很多小芭學長的建議跟經驗 了解到副會長這個位子
沒什麼事 但什麼事都要做 主要就是協助會長跟其他幹部
因為我旗下沒有小蘿蔔頭阿我!其他幹部都說我是大家的小嘍囉 吼!
沒關係!等學弟妹招進來 我要去搜括其他幹部的小嘍囉們 哈哈哈!
抱了2大本學會資料夾回台北 手的肌肉結實了不少...(苦笑)


正式接下了應日系學會 真正的責任落到了我們的肩膀上
希望大家以Team Work為重 
摩擦也許難免 但是彼此都要靜下心 
我們黃金組合一定要all for one
接下來一年 會很辛苦 很忙碌 但是 一起加油 我們可以的!


對了 跟A小姐的關係 好了很多 我希望可以慢慢回到原本那樣

今天是好哥兒們季遠的20歲生日 生日快樂唷
你女朋友是不是不讓我跟你說話啊...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8) | top↑
亀梨クン今度は伊東美咲!?8歳年上もこちらは…
人気グループKAT-TUN亀梨和也(20)が、今度は年上キャリアウーマンと恋に…。
といっても、7月スタートのフジテレビ系月9ドラマ「サプリ」(仮題)の話で、
相手は女優、伊東美咲 (28)だ。
原作は漫画誌「フィール・ヤング」に連載中の同名コミック。
「仕事はご飯、恋愛は補助食品(サプリ)」という女性CMプランナーを伊東が演じ、
年下アルバイトの亀梨と恋に陥るというストーリー。
伊東は昨年秋の「危険なアネキ」に続く2度目の月9だが、
「思いっきり楽しんで演じたい」とコメント。
亀梨は「どんなキャラクターになっていくのか今からワクワクしています」。
(夕刊フジ) - 5月23日17時3分更新

女優・伊東美咲(28)が7月スタートのフジテレビ.関西系「月9」
枠ドラマ「サプリ(仮)」のヒロイン役となることが22日、分かった。
相手役を人気爆発中の「KAT-TUN」の亀梨和也(20)が務め、大手広告代理店を舞台に、
伊東が演じるCMプランナーと亀梨が演じる年下のアルバイトとの恋物語を描く。
伊東はいまや“連ドラの女王”の異名を取る。
昨年はドラマ「電車男」でのエルメス役。
「月9」初主演となった「危険なアネキ」では天然キャラの姉役で一気にブレークし、
今回はバリバリ働くCMプランナー役だ。
相手役も最強。3月発売のデビューシングル「Real Face」が29日付オリコンチャートで今年初のミリオンとなった人気絶頂の「KAT-TUN」の亀梨和也。
このコンビが軽妙なラブストーリーを展開していく。
原作は「フィール・ヤング」で連載中のおかざき真里の同名コミック。
伊東が演じる藤井ミナミは典型的な仕事人間。
そこに亀梨が演じる生意気な年下のアルバイトがやってきたことから物語は始まる。
15秒のCM映像にすべてをかけるミナミが仕事と恋愛、理想と現実に揺れ動く姿を描く。
新たな女性像への挑戦となる伊東は「思いっきり楽しみながら、働く女性を演じたい。
今働く人、これから夢を持って働くすべての方々へ背中を押す応援してくれる作品です」という。
またフジ系のドラマに初出演となる亀梨も「今まで学生服を着ている役が多かったので、
今回はどんなキャラクターになっていくのか今からワクワク」と新たな挑戦へ意気込んでいる。
ほかに出演は瑛太、佐藤浩市、白石美帆、りょうら。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 5月23日11時47分更新


我只能說 好微妙的組合...囧TZ
9月是吧 等著看
話說 也給我家阿仁部戲演吧
老娘很想他耶!!!(淚目)
雜。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一切都好,唯獨...。
以為誤會解開就好
我們又可以像以前一樣好
可是 還是一樣
一切就跟什麼都沒說開那時一樣
害得我好想逃離
今天我試著跟你說話
結果 就在當下你回了我之後
一切 又回到原點
我們的關係 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
只是 我又能怎樣?
我實在很不想因為這個而不開心
但我無可奈何 沒得選
我甚至會覺得你的所有決定 都是我害的
 

除了這件事煩惱著我
不然 最近其實我是輕鬆快樂的
考試少了點 報告也都結束了
只剩下期末考了吧
考完 我就要去高雄找花寶貝 一定要
說好讓我客串你們團的女主唱 
還要跟傳說中你師父兼愛人yasu先生一起去唱歌
反正 不管怎樣 
到時候我去了 就把整個人都交給你們啦
希望可以認識很多很多朋友呢


暑假過後 就是大3了
我的天 時間為什麼過的這麼飛快
對於未來 其實真的很徬徨
但也只能先把眼前的事做好
大3 我們接下了系學會 希望可以做的很好 
我知道 會是個忙碌的一年
但是忙碌的一年換來開心ˇ充實和經驗 
那將會很值得 至少我這麼認為


最近想聽好多國語歌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國語的抒情歌 越悲越正點


左肩好痛 老人吧我
咳嗽也是一個咳不停 好一個感冒
昨天偷吃冰 被大頭看到 還被他罵
我真的沒有辦法不碰冰的...

好吧 睡覺了 
就算明天醒來 我牽掛著的問題 也不會有誰幫我解決好等著我 
但 還是得睡覺 因為我是病人 晚安
心情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0) | top↑
心情不美麗
以下是ERI個人的情緒抒發 
大嘴巴ˇ激進份子ˇ愛管人家事的那種人 請勿點入 謝謝

つづきをよむ
心情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媽媽救命!《グラスのパンプス》
今天感冒好難過 早上還是硬拖著身體去上課
還有要人命的句型 真的好難熬
童話課都在跟Vivi聊天 喜歡的類型之類的
在回家的校車上打給今天沒來的社長
問了他怎麼沒來
他突然跟我說
要我回家記得載我們家Maki的PV來看
但是要先記得叫救護車
據說 歌不錯 但動作 舞蹈 表情 都很故意
還有 谷間一杯* 還說大概不是G就是F
所以 我在校車上就滿心期待(?!)


回到台北 我實在太難過了
一向最討厭看醫生的我 居然跑去看醫生了
發燒了 咳嗽咳到肌肉痛 鼻塞 好討厭
又加上下大雨 整個人心理跟生理都是負分狀態
珍珠颱風 你不要這樣要來不來了
賞個颱風假吧 但是不要有災情喔 (珍珠:你要求太多了吧!)


回家真的馬上載Maki的PV來看
我的媽我的媽我的媽!!!
這是什麼東西阿?是沒露點的A片吧!
還有 谷間很深了 不要再擠了啦!!!
還好我的鼻涕把鼻血擋住了 不然一定到處亂噴的阿我(光想就很髒)
動作真的很故意 還有甩頭髮 咬手指之類的
你知不知道這是犯罪啊!後藤小姐
看完你這支PV 有可能世界各地的生產率會提升
又或者是男性們都得去沖個冷水澡哪
雖然你是我在H!P的本命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給你一張黃牌~嗶嗶!

犯罪者實證1
犯罪者實證2
犯罪者實證3
犯罪者實證4
犯罪者實證5
犯罪者實證6

大家評評理 這樣算不算犯罪!!!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



*註:日本WOTA看到Maki的胸部有說過谷間 
   應該是說就像山谷跟山谷之間那樣深 就是乳溝很深吧! 
   哈哈哈~這是我自己解釋的 有不對歡迎指正!
ハロ!プロ*相関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20060512《後輩との昼ごはん》
星期五 今天是跟學妹約定吃飯的日子

英文X3

2節連著是漢堡老師的英文課
他其實 本名不叫漢堡啦 哈哈 
只是他的名子唸起來像而已 
上次給他知道我們叫他漢堡 他還喊著要扣分哩!
他是個很愛演戲的外國佬 很好笑 很愛叫我 也很愛叫小白
很愛在我不專心的時候 拿我來講例句
殺人阿之類的= = 還有一次我只拿手機要調成震動
他就說Oh!Grace is calling her boyfriend
夠了真的 臭漢堡

第3節 是Jamie的Lab 就是英聽課
一開始覺得他很討厭 但其實 現在覺得他滿好的
每次要舉手回答問題加分 大家都還滿踴躍的 
因為太多人 所以他往我這邊指 我也不知道他在指我
看我愣著 他就會說班代go!(意思是叫我回答)
因為這句話 社長跟小白都會拿這個來笑我阿 幹麻這樣!
好想試試看如果下次他再說班代GO! 然後我就衝出教室喔~
這禮拜開始 我不用每個禮拜都練習單字了
Jamie每次下課前會抽號碼 去那邊考唸單字 單字是以課來累積的
越晚被抽到 就要準備越多課
而我在上禮拜 期中後抽的第一次 就被抽到了 耶耶耶*
而我每個禮拜要幫Jamie上網點名 他在網路上設定我來幫他點名


上完Lab我就跟阿SA到圖書館討論我們的會話考試腳本
結果 看到好多我們班的同學 打算在那很認真的拼讀本 嚇死我了
跟阿SA弄完腳本 也12點了 跟學妹約12點在休門口
我就趕快過去了 阿SA要去一餐 所以一起走 
在路上遇到我家學弟跟董小B 
他們不免還是要虧我一下副會長~以後要罩我們啊
你說 他們靠不靠邀 很靠邀吧
問他們要去哪 他們說要去看系際盃 之後 我們就分開了 

啊!對了!
我們黃金組合選上囉
以後要開始忙了!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到了3舍那裡 看到我學妹韋其在那邊等 
他說他到了之後 看怎麼大家都沒來 還想說 是不是自己記錯地方 
那時ViVi跟佩勳已經在休裡了 
本來他們也在圖書館 快12點的時候 他們說怕人多 所以先去佔位子
後來我跟韋其等小龜還有子娟來 才進去休 開始了我們的小家聚
本來是說要吃好一點的啦 可是大家的時間橋都橋不好 只好下學期看看
我想問的是 我講話有這麼好笑嗎?(天音:是你的臉吧?!噗)
怎麼我隨便講幾句話 學妹們笑到不行啊?? 
好吧 這樣也好 氣氛才不會冷啊...(無奈的自我安慰)
吃飯聊天就也快上課了 
學妹好像是第3節開始有課 我們是第2節 所以就一起走到P棟了 
回到教室快點惡補一點讀本 不然我要掛了我!


讀本x2

ViVi考完讀本就溜回家了 因為定不到車票
所以只有這個時間他才有位子坐 不然要一路站回嘉義 也太慘了吧 
讀本考完 我的人生大概也結束了 我又要拿很爛的分數了
死不唸書的後果就是這樣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要用功讀書喔!(苦笑)
之後 老師提早5分鐘讓大家下課 
衝台北的ˇ衝劍潭的 大家一起奔向校車
其他人 也都返鄉過母親節了吧 希望大家都有開心的週末*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4) | top↑
20060511《選挙の日》
禮拜四 

語法X2

今天有考試 而我沒看 我死掉了
太想睡覺 上了校車 跟社長2個人就睡死了 我的天
我不敢看我今天考的成績 我死了死了死了!!!
語法課 其實也好難熬 你知道的 很無趣嘛
而今天也是大家第2次表演YOSAKOIソーラン踊り的日子
語法課老師提早下課 大家用衝的到3樓文化教室換浴衣


會話X2

大家因為換衣服的緣故 零零星星的進教室 
小八跟阿SA還會話第一節下課前10幾分鐘才進來哩
還好老師沒有說什麼 呼~
我今天 依舊是幫佩勳弄頭髮 
這次的很可愛喔 綁辮子然後把它纏成一個*
今天抽籤順序了 下禮拜2的會話口試 
我跟阿SA這一組 完全還沒準備呢(苦笑)
大家太忙了嘛~(搔頭)
上完會話 大家要去表演了
而也終於到了這天 >>> 系學會改選
我們不用跳的就先投了票 才下去
我投完票出來 抬頭一看 我學弟跟董小B來了
學弟說:學姊 你幹麻臉色這麼凝重阿?
我說:我哪有阿 我只是沒表情而已
哈 不過 不管怎樣 你們這麼挺我 我真的很感動就是了
愛死你們了 這幾個孩子 尤其是我們家甫哥 我沒白疼你真的
還聽說一甲學妹家寧他們 一大早就要去投票 
哈哈 好可愛 明明就中午才開始...(笑倒)
阿仁也去投了 在MSN上還跟我說了個秘密 要我不能說出去 哈哈
好啦 你們都很乖 我知道 下次歐啪糖不會少你們一份的!好孩子


這天很涼爽 所以大家表演起來比較舒服了
班導ˇ漢堡老師ˇ還有教韓文的那個老師 都有去看
我跟社長 依舊是尖叫大隊 哈 我都破音了我 還被小白笑
喂!幹麻這樣 我可是拼了老命在幫大家加油耶
跳到一半 橘子兒的おび鬆掉了 
後面的蝴蝶結整個掉了 好怕她踩到跌倒
後來他跟我說 其實他有踩到 但好險沒跌倒...呼~
小八也好好笑 可能是學姊沒來她很慌吧
感覺就是一直偷看人家的動作 所以大概慢了人家快一拍 好呆好可愛
本來這節是班會的 但大多數女生都要去表演 所以班會就沒開 
而這天下午平野老師的日本生活藝術課 
因為學長姐那天晚上要戲劇公演的關係
平野老師剛好是他們那門課的老師 所以停課 但下禮拜要補一堂(哭)
看完表演 我陪社長去找老師看スピコン的稿 
弄完 我們就等7路公車 要到火車站撘電車回台北
因為 那時間沒有校車 但又想早點回台北 所以就只好撘電車了
遇到了阿榮(我學弟的室友)我開玩笑逼迫他要投我們 
不投的話 我就叫我學弟暗殺他 他說他正要去投 很乖
之後還遇到阿て先生 
他說:ERI 明天系際盃 要去看喔!
我說:好阿!你去投票我就去看 
他說:...再見!
哈 我知道他不會去投票 所以故意說的  
沒辦法 明天跟乙班的學妹約好吃飯了嘛~

搭上7路 就跟社長一直聊天 
下車後 在火車站附近買了麥當當吃
社長說板烤米香堡之密碼鮮蝦好吃
現在又在促銷 還送聖代等等的東西 所以想說買在電車上吃
電車上 社長一直幫我弄東弄西的 やさしい~ 真是大感謝
話說回來 那真的很好吃呢*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在電車上 我在跟社長說我最近看到的SPドラマ的故事
”少しは、恩返しができたかな?”是Nino演的
有點像一公升的眼淚 也是得到奇怪的並 可是 我好感動真的
回到台北 因為社長要等社長馬麻跟社長底迪阿維
我就跑去ミスドナ買了個我的愛蜜糖波提真的也太好吃了吧!
第一次看到社長馬麻 很年輕呢 阿維還是好可愛 愛死他了我! 
後來 他們要去買社長スピコン時要穿的裙子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 大姑姑 二姑姑 坐在客廳
原來是國王去打高爾夫球了 所以 他們沒有牌咖打牌啦 哈哈
過沒多久 表姊小跟他男朋友比特也來我們家
他們2個今天都去面試 穿的很正式
比特真的太好笑了 我的天
據說他因為沒有襯衫領帶 所以跟我小姑丈借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人老了快20歲吧 笑死我
還有他頭髮 被他家樓下新開的店剪的很想剛退伍 哎唷 我要飆淚了
後來 小跟大姑姑ˇ二姑姑去買衣服 比特留在我家 
我們一直聊天 說了很多事 
有些礙於尺度關係 現在這時間不能說 哈哈 真的很好笑
還有 他的新梗 超口愛的唱法 也是超智障的阿
他這個人 一跟他說話就會忍不住一直罵他智障 
好相處到爆炸 太喜歡high咖了我!!!
聽說小現在的工作 是跟佛地魔法官一起 很辛苦的樣子 小加油!
要請我吃古拉爵什麼的 那不重要啦!!! 
你要好好加油 好好照顧身體 你還有好同事們還有我們啊!(抱)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0) | top↑
20060510《死ぬほど疲れた》
禮拜三 是大家都會很想死的一天

早上8點開始 程式設計(電腦)X3

這門課真的讓我很想死 
每次去 老師都會出實作題給我們 第2節下課前交
我想說的是 我們不是相關科系 每個禮拜只上一次這樣的課
上次教的會記得的人 根本是神吧?!完全做不出來阿
都在跟附近的阿蕊ˇ猛兒ˇ辛巴小粉ˇ他他米玩耍
每個禮拜笑點都不同 肚子都好痛
這天 猛兒只因為大野狼3個字笑到大哭 好誇張
我們一直說他笑點太低 但他還是不管我們 繼續流他的眼淚

第3節 會換教室 通常都是老師在台上用PowerPoint講他的
我們在下面唸句型 或是 睡覺 
噢!對了!還有討論等一下要吃什麼之類的


句型x2

每個禮拜3都要考句型 大家都水深火熱
下午的句型上完 整個人 就像精氣神都被吸光一樣 又餓又累
所以說 不管你中午吃了什麼ˋ吃多飽 通常上完句型都會餓
顏媽總是以絕無冷場為目標 完全不停下來的 一直講句型
來不及抄 就得自己找時間借別人的來抄
連用句型造句練習都是一題一題一直講過去 
這時候我還真希望我是鍋爐爺爺他孫女 應該會超方便的吧
雖然說洗手可能會洗個半小時...囧


世界童話x2

別以為就只是童話 是用日文上童話喔
那種都很愛用古文文法去寫 超奇怪的句型都會出現
本來這門課的老師 是王佑心老師 
對 就是我很會模仿的那個(燦笑)
可是呢 他去生北鼻了 
所以 期中考後 就是李幸禧老師代課
2個老師 就是這樣 請人唸 請人翻譯 然後自己講解一次 
說真的 還滿無趣的
可是 考試對我來說 還滿好過的
因為我很擅長那種寫感想的考題 
從上學期的日本童話第一次考試開始 所有感想我都用日文寫
其實 用日文真的比較好寫 我深深覺得
本來是說 用中文寫感想 但建議試著用日文
不過 自從會日文之後 
我真的覺得 同樣一句話 
用日文表現就是比較不肉麻ˇ不會感覺很灑狗血
所以 要我用中文寫 我想我真的寫不出來  
不要怨恨我 我不是在燿 這真的只是我的障礙 
我們家社長還有跟我熟的人 都知道的! 
想說的話 用中文就不會講 你知道有多可悲嗎?我台灣人耶!(跪倒)
所以 請大家不要逼我馬上用中文解釋日文給你們聽 
請給我一點時間轉換 想一下 拜託!(抱大腿)
童話課 是歸心似箭這個成語 在我個人身上充分發揮的時間
偏偏老師又很喜歡上到剛好打下課鐘才放人 
噢!拜託體諒我們一下好不好 我跟社長還有佩勳要趕校車啊!(哭)


回到家 真的就像虛脫一樣 總是好累好累
大學 根本沒有之前大家說的那樣輕鬆嘛!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20050509《バトミントン》
禮拜二 2堂日讀 2堂日會 2堂體育

這天大家都提早去文化教室換了浴衣
很正啊 可愛的浴衣少女們 超超正
為的是中午應日週的活動よさこいソーラン踊り
我幫忙弄頭髮 綁很可愛的日本妹妹頭
就是要綁可愛的髮型 穿浴衣才有日本味 才正點哪!你說是吧?
大家都很興奮 期待中午的表演
日讀課 因為是班導的課 
所以 他最後留了20分鐘左右讓大家梳妝打扮 做最後的整裝
中午 好大顆的太陽 卻逼不退大家跳舞的雀躍心情
我跟社長是尖叫大隊 因為我們通勤 不方便練舞 
不過心永遠同在 因為日2甲all4one
舞蹈中有些需要喊出聲音的 我們就幫忙喊
開玩笑 我家社長是有名的尖叫團團長阿 一個人抵30個吧
但這天經過我們P棟前的7路公車 真的很令人傻眼
這天的第一次表演無事終了 再來是禮拜四還要表演一次


大家熱壞了 忙著換衣服跟吃飯喝水 接下來又要上日會
日會 是所有課最輕鬆的我覺得 也是我最喜歡上的
我從大一就最喜歡會話課(什麼?因為我愛講話?閉嘴!很沒禮貌耶!)
上課總是滿滿的歡笑阿 開心 
這堂課的老師 是我們系主任兼MCU桃園處處長的女人 人滿好的

這天早上想說 體育課 要穿運動服 又會流汗 那就不化妝了
到了學校 小白才跟我說 
今天還要再去一次1年級學弟妹班上宣傳...
要我的命阿 臉色整個不好吧 很沒精神那天的我 但也只能硬上啦 
去我學弟他們班日1甲時 學弟用超可愛手勢跟我打招呼 我也一樣回他
但是 他們那幾個 我是說 董Bˇ我家學弟ˇ阿仁真的很討厭耶 
看到我就一直叫副會長 真的很丟臉又很吵 阿靠邀是選完了喔!?= =+
體育課因為宣傳 所以拖了一下才到上課地點
那時候 有幾個人佔著其中一個場地在打 我們沒地方打
後來 他他米說想去跟他們說 
話才剛說完 他就真的很有種的去跟對方說耶 他他米 好帥氣 
所以我跟社長 就跟猛兒ˇ他他米ˇ阿蕊ˇ小粉 共用一個場地
我跟社長在玩邊打邊唱H!P的歌 超累的 又一直笑 汗滴到爆炸
後來太累 我就跑去旁邊坐 就一坨一坨在聊天 
本來是我跟秋伶2個人在聊感情的事 後來 講到一半 橘子兒加入 
問我們在說啥?劈腿嗎?我說對阿!他說噢!同じ
後來聊開 就第一次聽到了橘子兒以前的感情事 
結論就是男人賤到無與倫比!!!(成語亂用) 
沒關係 大家都因為臭男人受過傷 但是我們還有彼此 
我們家橘子兒這麼正ˇ人這麼nice又是熱舞小天后
拜託~不追是你們的損失好不好!
搞不好你們這些臭男人配不上她哩!哼~去去去!
ERI啊最喜歡橘子了
秋伶現在也有很棒的寶貝了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喔*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20060508《バスが来るまで》
好啦好啦
我被人家催來寫日記了
感謝那些每天都來這裡
隨時注意我有沒有更新日記的寶貝們 啾


禮拜一 2堂日聽 2堂日習

日聽課的第1節
在文化教室演話劇 我們這組演早安劇場
道具準備了一堆 還換上制服哩我 好噁喔 
觀眾的大家都有努力看懂我們的戲 
而且有在我們鋪的梗出現時笑 我很開心
其實 就真的還滿好笑的 每次排到梗的地方都會大笑

日聽課的第2節
因為妞妞他們那組 俞潔有事還在高雄 所以延後一周
男生那一大組還沒準備好 所以也是延後一周
所以 早早就結束了 回到聽力教室
因為大家都沒帶講義 
所以老師就要每個人都說自己組的優缺點ˇ其他組的優缺點
好多好多人稱讚我們這組 很開心 其實大家都好棒
連老師都說我演戲很放的開
我說 我本來就生活中就是個放的開的人 
全班大笑 喂!幹麻這樣(叉腰) 
好啦!我愛演可以吧~ㄌㄩㄝ!

阿SA那組灰姑娘是原版 不過阿SA真的很有壞姐姐的潛力啊
蹦啾啾那組 顛覆了灰姑娘變成灰王子 由秋伶飾演 很帥
王子名叫シンデラサイ(心ㄉㄟ喇賽)超好笑的!
我跟秋伶2個人勾手一起去廁所 他說他頓時很像T 哈哈 帥啊!
何蕊他們那組是演他們之前作文課時寫的劇本 然後再寫台詞
小威整個很深情 嚇死我了 
而且意外發現他日文發音還滿漂亮的啊 呼呼 小威讚喔!

藍BUBU的感想很好笑 他說 我們班女生今天都很正很漂亮很可愛
哈哈 我對阿SA說 感想ってそっちかよ? 笑死我了
大頭先生才妙 用2句成語結束 望塵莫及 甘拜下風
媽阿~成語耶!而且附帶一提他這幾天都很早到教室 一定吃錯藥了啦 

嗯 總算是又結束了一個報告 接下來可以輕鬆一點了
好像沒什麼報告了吧 雖然小考還是一個接著一個 (囧TZ)

日習課 
很普通 本間老師忘了考試 直接練習L17 猴嗨桑!
老師給的講義很快就寫完 然後又要每個句型造一個句子
迅速寫完 然後跟ViVi聊天 基本上 我真的是一個很吵的人XD
如果是寫作文的時候 先寫完後
會聽到同學這邊一聲ERI 那邊一聲ERI
我就會在班上巡迴當起大家的小老師 
我很樂意喔 因為我覺得這是大家看的起我 
最喜歡日2甲了我 超喜歡 無敵喜歡 大家感情都好好 耶*
這天快快寫完 老師說交了 就可以回家 
我當然是馬上交了 衝去撘校車囉
對了 這天我們家社長沒來 他跟他們店長去體檢囉!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