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1 ㍑ の 涙 - お 母 さ ん か ら 亜 也 へ の 手 紙
這 是 《 1 ㍑ の 涙 》 最 終 回
亞 也 的 馬 麻 給 死 去 的 亞 也 的 信
看 到 這 段 
我 真 的 是 大 哭 到 不 行
所 以 那 時 候 看 完 我 決 定 打 下 來
只 是 拖 到 現 在 才 放 上 來
順 便 附 上 E R I 的 簡 陋 中 譯


亜 也 へ
給 亞 也

あ な た と 会 え な く な っ て 、
無 法 和 你 見 面

も う 一 年 が 経 ち ま し た 。
已 經 經 過 一 年 了

亜 也 、 歩 い て い ま す か ?
亞 也 你 有 在 走 路 嗎?

ご 飯 が 食 べ ら れ ま す か ?
已 經 可 以 自 己 吃 飯 了 嗎?

大 声 て 笑 っ た り 、
可 以 大 聲 的 笑,

お 話 が で き て い ま す か ?
大 聲 的 說 話 了 嗎 ?

お 母 さ ん が そ ば に い な く て も 、
媽 媽 不 在 你 身 邊

毎 日 ち ゃ ん と や っ て い ま す か ?
你 每 天 也 有 好 好 的 過 嗎 ?

お 母 さ ん は た だ 、
媽 媽 只 是

た だ そ れ だ け が 心 配 で な り ま せ ん
只 是 因 為 這 些 事 而 擔 心 的 不 得 了

「 ど う し て 病 気 は 私 を 選 ん だ の ? 」、
為 什 麼 這 個 病 會 選 上 我 呢 ?

「 何 の た め に 生 き て い る の ? 」
我 是 為 了 什 麼 而 活 著 的 呢 ?

亜 也 は そ う 言 っ た よ ね 。
亞 也 妳 曾 經 這 樣 說 過 的 吧

苦 し ん で 、 苦 し ん で、
好 痛 苦  好 痛 苦 

た く さ ん の 涙 を 流 し た
流 了 好 多 眼 淚 的 你

あ な た の 人 生 が 何 の た め だ っ た か
你 的 人 生 到 底 是 為 了 什 麼 呢?

お 母 さ ん は 今 で も 考 え 続 け て い ま す 。
媽 媽 一 直 到 現 在 都 還 在 想

今 で も 答 え を 見 つ け ら れ ず に い ま す 。
但 是 到 現 在 仍 舊 找 不 到 答 案

で も ね 、 亜 也 . . .
但 是  亞 也

あ な た の お 陰 で 、
因 為 你
 
た く さ ん の 人 が 生 き る こ と に つ い て 考 え て く れ た の よ !
很 多 人 開 始 對 於 活 著 這 件 事 去 思 考

普 通 に 過 ご す 毎 日 が 嬉 し く て 、
覺 得 就 算 是 普 通 的 過 每 一 天 也 是 開 心 的

暖 か い も ん な ん だ っ て 思 っ て く れ た の よ !
也 是 溫 暖 的 啊!

近 く い る 、 誰 か の 優 し さ に 気 付 い て く れ た の よ !
能 夠 注 意 到 生 活 週 遭 身 邊 的 人 的 溫 柔 呢

同 じ 病 気 に 苦 し む 人 達 が 、
同 樣 因 為 生 病 而 痛 苦 的 人 們

「 一 人 じ ゃ な い 」 と 思 っ て く れ た よ !
也 能 覺 得 自 己 不 是 一 個 人 了 喔

あ な た が い っ ぱ い 、 い っ ぱ い 涙 が 流 し た こ と は
你 流 了 好 多 好 多 的 眼 淚

そ こ か ら 生 ま れ た あ な た の 言 葉 た ち は 、
從 那 些 眼 淚 中 孕 育 出 來 的 你 的 那 些 話 語

た く さ ん の 人 の 心 に 届 い た よ !
傳 遞 到 了 很 多 人 的 心 中
 
ね ぇ 亜 也 、 そ っ ち で は も う 泣 い た り し て な い よ ね
亞 也  在 那 邊 已 經 不 會 再 哭 泣 了 吧?

お 母 さ ん  笑 顔 な あ な た に も う 一 度 だ け 、 会 い た い 。
媽 媽 好 想 再 見 一 次 那 樣 帶 著 笑 容 的 你

哎 ~ 翻 譯 完 中 文 又 哭 了 一 次 
好 難 過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Lyics、コトバ゙翻訳ナド*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3) | top↑
古ニュース about *礼保&莉奈*
頂 著 明 星 哥 哥 的 人 氣 光 環
赤 西 仁 的 弟 弟 【 赤 西 禮 保 】 
山 下 智 久 的 妹 妹 【 山 下 莉 奈 】 
先 後 出 道 闖 銀 河
他 們 能 否 青 出 於 藍 
在 演 藝 圈 闖 出 一 番 成 績 有 待 考 驗 

◎ 山 下 智 久 的 妹 妹 

山 下 莉 奈 身 材 玲 瓏 有 致 
去 年 獲 得 《 週 刊 PLAYBOY 》 偶 像 選 拔 第 二 名
眼 睛 和 五 官 輪 廓 
都 有 哥 哥 山 下 智 久 的 影 子
目 前 擔 任 雜 誌 專 屬 模 特 兒 
她 表 示 
以 前 她 的 學 費 都 是 哥 哥 支 付
但 她 不 想 永 遠 接 受 哥 哥 金 銭 援 助 
開 始 工 作 賺 錢 後 會 慢 慢 還 給 他 

◎ 赤 西 仁 的 弟 弟

赤 西 禮 保 比 哥 哥 赤 西 仁 小 四 歲 
兩 人 外 型 有 些 神 似 
去 年 夏 天 
他 報 名 參 加 新 人 團 體 「 D-BOYS 」甄 選 
原 本 呼 聲 很 高 最 後 卻 意 外 落 選 
後 來 他 經 人 介 紹 與 經 紀 公 司 簽 約 
與 早 一 步 進 公 司 的 山 下 莉 奈 成 為 同 門 師 姊 弟
他 堅 持 不 沾 哥 哥 的 光 
聲 言 要 靠 自 己。


山 下 妹 妹 太 像 山 下 媽 媽 了 
但 是 山 下 媽 媽 比 山 下 妹 妹 漂 亮
我 在 想  
如 果 山 下 妹 妹 跟 山 下 很 像 
那 就 一 定 會 正 翻 天 的 吧

山 下 妹 妹 的 B L O G
↑按連結去看吧!

赤 西 弟 弟 真 的 沒 他 哥 帥 
但 是 你 也 知 道 
畢 竟 他 還 是 我 小 叔 ( 被 拖 出 去 揍 )

希 望 他 們 星 途 一 路 順 遂 囉 !
雜。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0) | top↑
ウタワラ*ホットヒット10 - 笑死我的毛
這2個小對話,
是我之前看的時候就把他打下來寫在日記裡的,但我忘記po了!
今天整理資料看到,趕快把他po上來!
讓我大high的對話啊~



亀梨:もし本当に来週も10位以内ランクイン入ったら、
    青春アミーゴスペシャルバージョンを!
松潤:何やんの?何やんの?
赤西:人が変わります
亀梨:変わらねぇよ!
赤西:(笑)そっか
松潤:そのオーディション俺も入れてくんねぇ?実は俺も歌いたいんです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亂七八糟) 
這個啊~
要我的同類才看的懂為什麼我大high跟high點在哪兒吧!
寶貝真是妙語如珠哪~我愛死你了!



タッキー:こいつ(ジン)は本当に生意気ですよ
アッコさん:生意気ですけど、かわいいですよね!


謝謝アッコさん~我也覺得啦(羞) 
タッキー應該也就默認了~哈哈*
雜。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Marry With*測驗
*Marry with*
有興趣的按連結進去測測看吧!

えりさんはJIN です!

●JINさんは自分の気持ちに正直で、
自由奔放な生き方を好むタイプです。
フィーリングと直感で行動しますから、
周囲の意見や世間一般の常識にとらわれない、
とても個性的な人だと言えるでしょう。
自分なりのポリシーを持つあなたは美的センスにも優れていますから、
メイクやファッションに光るものがあり、アピール上手です。

ただそれは、寂しさの裏返しだとも言えそうです。
周囲から注目されたいために、
自分の個性を押し出して生きているあなたは、
心のどこかで注目されなくなったときの孤独を恐れています。
そんな孤独を恐れて、
遊びか本気かわからない恋愛を繰り返してしまうことも。
自分の心と真摯に向き合うことが、
幸せを掴むポイントになるでしょう。


●えりさんの金運最高デーは、5月1日です
((真的嗎?就是禮拜一了!))

●えりさんの結婚チャンス年齢は、17歳・35歳・54歳です!

((喂!35會不會太晚了啦!吼唷!怒耶!))


啊~我爽了一下!
赤西仁耶!赤西仁耶!
意思是說,我脫離了中小丸的魔咒了嗎?
之前測的,幾乎都是中小丸哩!
雖然很不錯,可是我還是想要本命嘛~(無辜)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ERI你的結果喔!
雜。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9) | top↑
最近覚えた言葉②
可 愛 い ⇒ 絵 理 の こ と か ? (殴)

西 瓜 ⇒ 意 味 不 明
 ⇒ 噢 ! 這 個 字 . . .

藉 口 ⇒ 哈 我 常 常 用 來 罵 人 家 的

在 家 ⇒ 嗯 好 生 活 化

公 主 ⇒ 好 孩 子  這 樣 就 對 了

レ モ ン ⇒ 好 可 愛 的 字
紅 色 ⇒ 最 近 我 很 愛
綿 羊

流 浪 ⇒ 我 想 去



真 後 ろ

心 情
日 記
皇 后 ⇒ 這 個 也 會 了 ! 沒 錯  他 是 你 阿 媽 !
最 後

起 る

 ⇒ 哈 哈  這 個 字 真 是 害 我 大 爆 笑
居 然
去 る
送 る
殺 る ⇒ 這 個 日 文 . . .
 ⇒ 媽 阿  連 在 一 起 有 點 可 怕
 ⇒ 堂 本 ? 森 田 ?

東 西



aboutMy メロ*バカチャン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IRE點兒猛ˇ兒涼←
遊戲規則:
被點名者要在自己blog上寫答案並接著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七個人,
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點名了"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一個 blogger 傳來的題目,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寫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七個人。
EX:你自己回答了11個題目,你回答完了再加一個,
被你點名的就要回答共12個題目再出第13題,如此繼續下去。


01.最近在看的電視
    都在看電腦裡的日劇
02.最近在做的事情
    呼吸 上學 煩惱學會
03.最近在聽的音樂
    I&YOU&I&YOU&Iˋ恋のつぼみ等等
04.最近在吃的東西
    地瓜
05.最近在看的報刊
    ViVi
06.最近關心的話題
    離暑假還多久 我要放假!
07.最近常去的地方
    龜山 還有現在正在看的你的心裡(羞)
08.最近常想的異性
    赤西仁 不要懷疑 真的只有他
09.最近最想做的事
    瘦瘦瘦 我也要我的春天 喔耶*
10.最近身體情況
    嗜睡+頻尿 根本就快死了吧我
11.最近理財狀況
    亂花 我字典裡沒有理財這詞嘎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謝謝你們。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你根本就是個愛作賤自己的腦殘女孩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割肉 嗚呼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在尖峰時刻的捷運上拉著中間的欄杆玩旋轉木馬
16.喜歡K歌的程度
    爆炸 砰嘎!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布丁 草莓口味的東西 瑞巧冰淇淋 提拉米蘇 起司 白醬
18.最喜歡的水果
    好多 除了香蕉ˇ香瓜ˇ榴槤以外
19.最怕什麼
    昆蟲跟鬼跟心機鬼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出國渡假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在CHIBI生前沒有好好陪牠    
22.短期的目標
    日文超強ˋ唱歌超強ˋ瘦!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包包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周公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繞過去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有2個耶
    小涼兒:嗨咖萬歲!活潑可愛的女孩兒
    小猛兒:又man又少女的可愛傢伙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重視的人離開我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永遠只愛我的好男人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好害羞喔!這時段不允許說這個啦~
30.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現在才幾月?不過就個把萬罷了
31.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ERI
32.給你五元你會想幹麻
    放進錢包裡。我想買麥芽牛奶巧克力脆片我的愛
33.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你會收留他嗎
    會啊!一定的
34.第一次看到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的感覺是什麼
    小涼兒:是個人緣好ˇ活潑開朗又愛演戲的女孩兒
    小猛兒:很兇的樣子ˇ不好接近ˇ似乎很討厭我

35.假如你現在被食人族綁架了,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啥
    我很油喔!吃了之後你們身體會越來越不好然後死掉的!
36.覺得最拔辣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
    天線寶寶跟企鵝家族。
    最好是明明不說話,但小朋友卻都懂你們在演什麼啦!瞎耶

37.目前體重三圍
    我想知道 真的有人會照實寫嗎?
38.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看哪方面。基本上是好人,卻對某些人來說是小惡魔。
    女って、恐ろしい生き物だとちゃんと覚えとけ

39.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
    哎唷哎唷!看誰在啊?哈哈(滾)
40.我什麼時候結婚
    有人要娶我的時候 希望是25左右。死了啦~剩5年而已(哭)
41.很胖很胖卻很正
   很瘦很瘦卻很醜
   有點胖不算正卻心地善良的女生(男生),選一個在一起!
    對我好又很愛我的比較重要
42.如果有人對你(妳)很好很好,可是他(她)卻不是你(妳)喜歡的人,你(妳)會怎麼辦
    還是當朋友吧!
43.呼!終於寫完了~你覺得寫這個好玩嗎
    還好囉!殺時間倒是很不
44.你有用水鴛鴦炸過大便吗
    沒有!我是個沒童年的孩子
45.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
    蛤?你找誰?眼睛不舒服嗎?
46.如何面對自己心裡對某件事情不敢表達的真正聲音
    打在日記裡!對!就是來這就看的到 呼呼~
47.如何讓自己不要三心二意
    好像沒遇過這種情況
48.這個遊戲會一直玩到什麼時候哩
    應該會一直下去吧 現在網路強迫症病友很多
49.不開心的時候,要如何讓自己開心呢
    睡覺ˇ唱歌ˇ出去玩!強迫自己快樂
50.夜深了還不想睡的原因

    因為想你(嗶嗶!沒禮貌!看完才可以去吐!)

點名點點點:Waiting
        Rina*梨奈
        愚人潔
        小白
        阿sa
        小靜
        希*哩拉
★バトン★シリーズ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 top↑
フエ+イス=フェィス《HYDE*カワイイ》
哎 唷 喂 呀 ~ 我 的 媽 
Hyde 好 可 愛 啦 !
笑 開 整 個 把 我 殺 死 啊 ~
而 且 , 還 被 迫 說 ダジャレ 真 的 很 好 笑

今 天 日 本 時 間 21:00 ~ 21:30
有 Hyde 的 ライブトーク
最 後 主 持 人 說 要 送 出 五 份 禮 物
之 後 , Hyde 就 吹 了 一 個 長 長 黃 黃 的 哨 子
「 嗶 ~ 」 聲 音 還 分 岔 喔 
他 一 臉 尷 尬  哈 哈 
他 就 說 : 『 笛 ( ふ え ) 』 
主 持 人 又 指 著 Hyde 前 面 說 : 「 那 這 個 呢 ? 」
Hyde 說 : 『 椅 子 ( い す ) 』
然 後 主 持 人 就 說 : 「 ふ え 、 い す 、 ふ え 、 い す 」 
然 後 看 著 Hyde
Hyde 就 說 : 『 フェイス 、 フェイス 
根 本 就 是 亂 拗 嘛 (笑)
因 為 這 次 Hyde 新 作 品 是 【 F a i t h 】 啦 . . . 
Hyde 的 表 情  真 的 是 太 可 愛 了
在 訪 談 中   好 幾 次 都 笑 開   超 燦 爛 的 我 的 天 ! 

然 後  話 說 那 個 哨 子 
就 是 要 那 樣 直 接 送 出 
也 就 是 上 面 有 Hyde 的 口 水 呢 
感 覺 很 多 人 會 想 要 
雖 然 我 無 法 理 解 
那 上 面 的 口 水 到 底 要 來 幹 麻 . . . 


剛 剛 皇 后 拉 我 出 去 看 開 運 鑑 定 團
剛 好 說 到 哪 個 星 座 的 女 人 在 床 上 像 死 魚 ?
第 一 名 居 然 是 太 陽 ˇ 火 星 在 處 女 座 
說 是 因 為 ㄍ 一 ㄥ 
屁 哩 最 好 是 啦  老 娘 我 的 火 星 在 處 女 耶 
靠 邀 哩 我 不 是 死 魚 ! ! ! 
我 . . . 我 要 去 找 證 人 來 囉 ! ! ! ( 淚 奔 ) 


今 天 有 跟 阿  傳 簡 訊 
雖 然 只 是 短 短 的 幾 句 話 
但 是 卻 也 夠 我 開 心 一 天 了
好 希 望 每 天 都 有 你 的 簡 訊 
我 知 道 我 在 作 夢 . . . 
謝 謝 你 睡 覺 前 還 特 地 傳 來 跟 我 說 你 要 睡 了 
我 好 開 心 
希 望 你 睡 的 安 穩 有 好 夢
我 的 心 裡 的 寶 貝。 
雜。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0) | top↑
モクヒョウ&ケンコウライフ
我要為自己定下一些目標
有來這裡 看到ERI日記的朋友們 請幫忙督促我唷!
(1)健康的飲食
(2)正常去上課(我的童話快被扣考了我,好混!)
(3)快樂

目前想到的就這幾個 其他有想到再補吧

說到健康飲食 
最近這幾天 吃了帶皮的地瓜 好吃又健康喔!
就只是把買回來的地瓜外皮的泥土刷洗的很乾淨 
然後 放到電鍋裡蒸熟 就可以了 記得連皮一起吃喔!
一次可以多蒸幾個 吃不完的 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冰箱
想吃的時候 直接拿出來 冰冰的也很好吃喔 
大家都會想說 地瓜澱粉那麼多 很胖吧? 
其實 雖然它澱粉多 
但是它的澱粉是對人體有好處的澱粉喔 比飯類的澱粉好
所以 可以把它拿來代替早餐的主要食物 
再配上一些適量的水果ˇ蔬菜或是一個蛋 
這樣吃很健康唷!大家可以試試看


還有啊 之前看電視 看到一個有點像涼拌的
它可以代替主食 看是要代替午餐或晚餐 都可以喔
這個我自己今天有做 代替了晚餐 試吃結果很不
也想要健康飲食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喔 做法很簡單

先告訴大家要準備的食材(一人份)
(1)小黃瓜    一條
(2)紅蘿蔔   三分之一條(小的話二分之一就好)
(3)蛋皮    1顆份量
(4)木耳    適量(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或不加)
(5)蒟蒻    適量(建議買細絲狀的)
(6)つゆ    (日本醬油)
(7)醋    適量
(8)糖     少許
(9)香油    少許


好 現在是做法:
首先,把小黃瓜ˇ紅蘿蔔洗乾淨,切細絲放在盤子備用
然後木耳跟蒟蒻絲分別用熱水燙過,涼後放盤子備用
把蛋均勻打好,煎成薄薄的蛋皮,涼後切絲備用
拿一個碗放入適量的つゆˋ醋ˋ糖ˋ香油 攪拌均勻
(つゆ不用怕會太鹹,因為日本醬油不像我們平時用的醬油那樣死鹹)
將放有蒟蒻絲的盤子分區放上所有材料(蛋皮ˇ木耳ˇ紅蘿蔔ˇ小黃瓜)
要吃的時候,淋上剛剛攪拌均勻的醬汁。
還可以在醬汁裡加上三島香鬆,會加一層芝麻ˋ海苔的香味
就是那種可以放在飯上吃的,超市都買的到喔!買一瓶不太會壞
也不怕浪費,吃飯時也可以加一點啊!有很多種吃法的嘛~*


以上,是ERI提供的健康食譜!哈哈*
因為親愛的朋友們大部分都住在外面嘛,應該附近的東西都吃膩了
而且那些東西普遍多油ˋ多味精,所以提供大家這個簡單的健康食譜
做法簡單,自己也可以動手做啊!男生女生都可以的唷*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一直當ERI的朋友。
以後如果還有一些不錯的東西,ERI先試做過,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エリ流*メニュー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8) | top↑
凌晨5點鐘
8.9點的時候 不小心睡著
快1點醒來 就到現在都沒睡了
現在在跟阿て聊天 我們老是在半夜聊天
跟他說我肚子好餓 
他居然跟我說他剛吃完宵夜 好機 
然後叫我也去吃點東西 更機

又遇到他了 他問我怎麼還沒睡 
他也還沒睡 然後說他要去忙一下
其實 很想跟他說話 只是 我習慣了 所以很平靜
可是 讓我訝異的是 他忙完居然有跟我說
只是我發現時 已經是講完電話的事了
因為 孩子的爸打電話來
最近很常打 前陣子都幾乎沒有 其實 都無所謂
他一直說我只愛他姪女 不愛他
拜託 這當然阿 還要比嗎?(笑倒)
他姪女才3歲就會欺負他 太棒了 下次來聯手吧
回到電腦前 看到他跟我說 
好了 你睡了嗎? 好吧 你睡了那我也去睡囉
我是笨蛋吧!為什麼錯過?上帝的旨意吧!
因為你跟耶穌大哥的娘親滿熟的 嗯 阿美族信仰天主教

現在聽著阿て給我的歌 仔細看了一下歌詞 嗯 也許

只要你快樂

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
我就是無法強裝往日的笑容 
想不透每一次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Woo
我就是不能掩飾想念的衝動 為什麼
試著安靜的 平靜的 仔細的 去感受
灼熱的感覺直達心中 多麼的震憾我 也要勇敢觸碰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這像不像我 多麼難過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隨時都為你保留 我的問候 我一遍一遍 重覆我的心痛

某一天也許我 have to go, have to go, have to go, Woo
我不再躲避回憶任意的捕捉
我還是會唱著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Woo
從此面對往事而無動於衷 為什麼
就算安靜的 平靜的 仔細的 去感受
灼熱的感覺直達心中 它不再震憾我 我能夠勇敢觸碰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我追求什麼 害怕什麼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再見也可以奪走 一字不留 我一遍一遍 重覆我的心痛


只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不管我追求什麼 害怕什麼 也會欣然接受 你擦身走過
我要你快樂 真的只要你快樂
再見也可以奪走 一字不留 我一遍一遍 重覆我的心痛

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
我就是不能掩飾想念的衝動 為什麼

我想要像紅色那兒一樣 我要做到 一定要
真的 很早就該放手 我知道 我都知道
這次 若沒意外 我真的會很努力 放掉一切
我知道 他心中有一個 就像他在我心中一樣位子的人存在
不是我 我知道 很可笑 這一切
但就是一直緊抓著一個不可能 ERI你到底想幹麻?
這樣 無法往前 卻也不能後退 束手無策 就是這種感覺吧?!
我真的會努力 我會做到像這首歌這樣 完全

他 年底就要退伍了 好快 一年就退伍 現在根本爽兵一堆
你會把教跳舞當作你的職業嗎?我知道你可以 可是 還是擔心你
對你的關心 沒有少過 從來沒有 以後也不會
不管怎樣 曾經愛過你 而我相信我自己 也相信你 
一直都覺得你很棒 因為你是ERI愛過的男人
一個有著可愛個性的男人 一個很溫柔的男人 
一個會因為小事情吃醋的男人 一個會為了自己愛的人哭的男人
一切的一切 讓我對你好迷戀 你怎麼可以這樣 好狡猾 真的


剛剛有一段很智障的對話
阿て他在做報告 有關芝山岩 
這位大哥他沒去 還硬要擠出一份報告 真的有屌到 
似乎 直接就是重複複製>貼上>複製>貼上的動作吧!(笑)
我問他 不想睡喔?
然後 他說想 但他12點前要傳給其他組員吧
就開始了一段智障對話...


阿て:我快撐不住了 可是我在心得卡關了
繪理:快!金手指
阿て:我沒買T_T
繪理:哈哈哈 那是市場隱藏版啦!
阿て:快 我等級不夠
繪理:那你還不趕快練
阿て:你帶我練一下啦!我們再去打大魔王!
繪理:好阿 可是你血夠不夠啊?
阿て:沒關係 我藥罐帶很多


講的很像常在玩一樣...
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我是ゲーム音痴... 
什麼?早就知道了?阿再聽一次是會死喔!(叉腰)


自己泡的冰奶茶 根本是極品 超好喝
現在正在喝 一邊聽著只要你快樂
對了 昨天皇后回家帶了亞尼克的蛋糕回來 好樣的
可是沒有我愛的Tiramisu 吼!


之所以遲遲沒有答應孩子的爸 
是因為覺得我們真的是2個世界的人 所有的一切 沒有共通點
不是沒有優點 而是 沒有讓我心動的那個部分
很帥啊 很甜啊 又來一個阿美族啊 
只是 怎麼也比不過阿 
我知道 不該這樣比 BUT I CAN'T HELP,YOU KNOW!
孩子的爸 有著好輕浮的感覺 愛玩車
他曾經說過 也許他會因為這樣掛掉也不一定
我不想要這樣提心吊膽 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想要這樣
覺得整天為他害怕擔心也無所謂的女生 請留言 
我馬上ˋ立即介紹孩子的爸給你!
先不論這一點 光在感覺方面 感情就不成立了 所以完全不行
所以 對於那種就算不喜歡也可以交往的女生 
我葉某人 真的是又驚訝又傻眼 另一方面來說 也很佩服呢


真的好想要唱歌能夠唱的更好 
很害那種 現在 只能算是小咖一枚
我想要拓展音域 因為我高音真的算滿苦手的 好想要再更高一點
也想要找老師學唱歌 就是學習發音ˋ共鳴什麼的 想要開發一下我自己
哪裡可以找到好老師 請大家幫我留意一下這方面的資訊喔 謝謝*
心情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 top↑
縁結び
今天考日文的最後一科
考完只剩下明天的英文
期中考週 就結束了 (此起彼落的夜死聲)
早上社長整個讓我緊張到
眼看車都要來了 他手機居然不通 急死我的媽
好險她最後一刻趕到 秘書我年紀大了禁不起打擊阿!
今天戴了粉紅色誇張小花珍珠項鍊
之前被皇后說很俗氣 拜託 我超喜歡的
而且 今天問大家 大家都說還滿好看的 很可愛之類的 哼哼
社長說 華麗誇張的東西在我身上 好像都不會很突兀= =
還說 當我沒化妝 沒把自己弄得很華麗 他都會很不習慣
哈哈 所以說 這個就是暗示我 我可以繼續華麗下去就是了?!
耶!社長我愛你*


我ˇ小白ˇ社長今天在車上談論的東西 尺度非常大 
把所有的錯都怪罪在今天是A-Day 噗
從路邊的汽車旅館 衍伸一直講到我很想去ラブホ
然後討論裡面的設備 好嗨 我一定要去住看看!
那來募集雄性動物一名跟ERI去ラブホ
靠邀 那邊的男生跑的跟飛一樣快是怎樣(吹哨~嗶嗶!)

今天考的日文會話 是我這一個禮拜下來寫最久的考卷
考完 就跟社長撘校車衝台北啦
飄飄要先回家 再騎車去火車站 再撘電車去台北 這樣他要回家比較方便
然後約在龍山寺站 在車上我就先打給花寶貝
問她怎麼拜 我說我現在要去拜 她還說 加油喔
呃 阿又不是要去相親 加什麼油啊
到了那 在門口就先照花寶貝說的
一盤小花兒加一包麥芽糖餅乾 買2份
似乎是被老闆娘拐的 
不過算了 拜拜嘛 誠意!誠意!

進去之後 今天明明就不是什麼假日
人還是很多很多 果然是觀光勝地 有很多外國人 
日本ˇ香港ˇ美國 都有 整個就是國際村
我們照著拜一圈 只是我的臉一直很醜 
因為 香的煙燻的我眼睛徵不開 又鼻子難過
臉就是只有『猙獰』 這2個字可以形容了啊!
拜到最後一站 就是我們的目的 >>> 月老伯伯
好多人呢 大致上都是女生在求 
還有情侶來拜 好甜蜜阿這(淚奔)
似乎也可以求月老 讓2個人的感情順順利利
意外的 看到了2個男生 其中一個很不好意思的拜著
之後又很不好意思的擲筊 好像很順利的擲到了允筊
在他之前 有一個女生 擲了很多很多次就是擲不到允筊
那男生在我跟飄拜的時候 就一直看我們2個
之後 他們擲完筊準備走了 經過我跟飄 又對看了好久
而且經過時還在我耳邊大聲說話 
「unbelievable!一下就擲到了!我前面那女生怎麼擲這麼多次都沒有啊?好奇怪喔」
我都要聾了啦 先生
之後我跟飄就走到月老前 要擲筊 
手裡拿著筊 照著花寶貝說的 
說自己的名子ˇ地址ˇ希望遇到的男生類型 希望他給我們一個好姻緣
我跟飄同時擲 4個筊混在一起 好險我們都有好好盯著自己的那一對筊
我跟飄都一次ok 很開心 馬上就拿了紅線 虔誠的謝謝月老伯伯
希望這次真的會賞我一個好姻緣 如果有 我會好好珍惜的 真的!
聽社長說我跟飄在擲的時候 那2個男生還站在門口一直看 真的很詭異


要離開龍山寺前 我們把我們的小花盤 放在月老伯伯前面
那包餅乾聽那老闆娘說 自己至少要吃一個 其他分給親朋好友
這樣意思是說 大家都甜甜蜜蜜 也有希望大家幫你注意好對象的意思
拜拜這種文化 真的很有趣 很多都有各自的涵義
雖然不知道真的是這樣 還是後來人們自己編造出來的
可是 真的不得不佩服呢*


走出龍山寺 是下午4點半 準備前往西門町
社長要買耳機 然後 我們打算在那吃晚餐 
但是到西門還很早 飄飄帶我們去萬年地下室吃好吃的愛玉粉圓
超好吃的耶 檸檬いっぱい 我愛 粉圓甜甜ˇQQ的
電視 居然有愛拔醬 我整個驚嚇到 
就是傳說中的BS衛星啊!而且還是傳說中電漿電視 
畫質好棒啊!愛拔醬好清晰阿!BS衛星耶...好想裝喔...
邊吃邊聊天 悠的下午 很棒很棒 ERI喜歡
吃完之後 本來餓了的肚肚 竟然飽了起來
就想說 晚點再吃晚餐好了 然後奔去蓋酷拍貼貼
飄飄很好笑 他覺得拍貼貼是裝可愛的行為
是10代的娛樂活動 年紀都一大把了 辦不到
我跟社長把他拉去拍 硬要拍阿 所以這次就是スリーショット 
飄飄拍起來 根本就超級正到爆炸阿~蹦嘎! 
落書き的時候 好好笑 就一直弄得很搞笑 腿軟耶我!
還給我穿比基尼啦 什麼大賣出啦 美女限定?!(很胡鬧!)
本來要幫社長弄噴鼻血的 超好玩 因為那張的主題是我跟飄欺負他
可是還是作罷了 秘書怕被社長給炒了(俗辣)
一口氣 拍了2台 真的很好玩呢 3個人跟彼此都是第一次拍 好新鮮 
而且我找到我的新表情了 嘴巴會變很可愛唷!
然後 我發現我根本是個沒鼻樑的人嘛! 
別拉我!我要去墊鼻子了!衝~(華麗的滑倒)

飄飄後來要去約會 所以晚餐行程就取消 我們從西門町走到台北車站 
而今天我穿有跟的女人鞋 所以導致...腳快爆炸了我!
好笑的是 飄飄一直把竹圍記成芝山 不知道在想什麼耶這傻孩子
一直在說 芝山站 我就在想 他男朋友不在淡水嗎?
怎麼會詭異的約在芝山站 結果完全就是傻阿飄腦袋不知道裝啥 哈哈
我下車時 跟飄飄還異口同聲說 「那你小心喔!」
我很喜歡 朋友對我說 那你一個人回家要小心喔!到了打通電話給我
總覺得 有種被關心ˇ被在乎的感覺呢!
之前有不太熟的朋友也對我這樣說 也是會覺得好溫暖耶
今天 雖然行程短短的 但是 真的很開心喔
本來覺得跟飄飄 好像沒那麼熟 可是 ERI很喜歡你喔!
傻傻的很可愛 又瘦身材又好 鋼琴彈得很好又很有氣質 讚啦!(台)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更好更好 有什麼事都願意聽你說喔*
你知道的 算起來 也算是共同戰鬥的朋友 你懂 就是那方面啊!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7) | top↑
手紙
換了個背景 カウンター突然出現
才知道 原來跟套用的背景有關
之前的那個 就沒辦法用
害我還在想說 是我太笨嗎?
明明就設了 怎麼就是沒有...

有了カウンター之後 
突然發現 原來我的BLOG不少人會來看嘛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之前 很多朋友說看我的日記 
會不自覺得嘴角上揚 似乎 心情會變好呢
這真的是對我繪某人來說 是莫大的光榮哪
很棒 我也要繼續多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
什麼?不想看?管你的!哈哈哈~

這幾天 有種想要寫信的衝動
不是簡訊 不是E-MAIL 
不是馬上可以知道對方反應的MSN 或是 Y!MSG
是用手寫的那種

以前 我就很喜歡收到信的那一瞬間
不知道收到我信的收件者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享受收信ˇ拆信ˇ讀信的喜
很原始的傳達 最近很想要

簡訊 什麼的 感覺冷冷冰冰
手紙的話 可以從字跡感覺到對方
一邊看信 一邊揣測對方寫信的時候 是用什麼心情
很有趣呢 朋友們 我們來通信吧!
雖然我的字好像不怎麼好看 哈哈哈 心意啦心意

對了 收到久未見面或久未聯絡的朋友的信 心裡也會暖暖的呢!
懷著在那之後他過的好不好呢?那樣關心的心情
回信給對方 不也很棒嗎?(說還好的給我去旁邊罰站!)
所以 最近 如果有收到我信的朋友們 不要嚇到喔!(笑)

今天阿 我沒有畫大濃妝耶! 
不知道為啥 就底妝 然後眼線畫很淡很淡 簡單的刷個睫毛膏
意外的效果很好 好棒!
就乾乾淨淨的感覺(難道你平常都化的很髒?)
總覺得 化妝會讓人變的有自信 而且也會有精神很多

只剩2科了 明天考完應該會去龍山寺 然後逛逛吃飯 
後天考完 跟另一群 逛逛 吃飯 看電影 很好!
只是 下禮拜1要楽しいタイム 還要交演戲的台本
慘了慘了 沒一像弄好的 
算了 那就禮拜六ˇ日趕個工吧
好想發呆喔我 事情怎麼多成這樣 暑假快來吧!
I want you!I need you!
暑假 要去高雄找花寶貝ˇKayˇ小余 耶耶*
還要...幹麻啊?
死定 我忘了 明明就應該還有事 老人ボケかよ~~~~
算了 到時候再說吧 
現在尻に火がついてる (慣用句中毒了我!)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6) | top↑
シャ.ラ.ラ
「シャ.ラ.ラ」⇒ つじあやのfeat奥田民生ver.
作詞:桑田佳祐 作曲:桑田佳祐 原唱: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日本語】     

何するにせよ そっと耳元で語ろう
例えば言葉がなくても心は
不思議な期待など もてるこのごろ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女誰しも 男ほど弱かないわ
乱れた暮らしで 口説かれてもイヤ
横浜じゃトラディショナルな彼のが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えり好みなどばかり いいわけないじゃん
目移りが くせなのさ
あなたの事が 頭にチラついて Sha la la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えり好みなどばかり いいわけないじゃん
目移りが くせなのさ
あなたの事が 頭にチラついて Sha la la

雪になりそうな merry merry merry Christmas Amen
今年もなにゆえ さかのぼれば夢
二人でいて 楽しけりゃ なおのこと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中文翻譯】《絵理翻訳》

要做些什麼 輕輕的在耳邊說吧
就算沒有了言語 心還是有著不可思議的期待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女生不論是誰 都不像男生那樣懦弱
混亂的生活中 就算是被說服了也不願意
在濱 那個傳統的他...

只挑選自己喜歡的 這不是藉口
三心兩意 是個習慣
腦海裡閃過你的所有 sha la la

只挑選自己喜歡的 這不是藉口
三心兩意 是個習慣
腦海裡閃過你的所有 sha la la

似乎快要下雪的 merry merry merry Christmas Amen
今年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追溯著夢
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能快樂 就像以前一樣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Let me try to be back to this place anyday


奧小姐喜歡這首歌 要我幫他解釋中文
光找歌詞就遇到些瓶頸了 一直以為是つじあやの的歌
所以一直往這個方向去找 後來發現 是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早期的歌
希望多練習這種偏向於書き言葉的東西
應該會有幫助吧我想 
因為不會的字辭 會去查字典 
對於理解跟組合ˇ融合的能力 也會有幫助吧 希望
現在才剛開始 翻的很不好 
有看到的日文達人 歡迎批評指教 謝謝喔*
Lyics、コトバ゙翻訳ナド*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期中②⇒童話
今天其實是第4節考
我跟社長約好 搭考第3節的那班校車
2個前一天完全沒看童話 還在校車上聊天
打算今天邊野餐邊唸 但是根本就一直在講話啊...Orz
社長旁邊那男的 頭髮我愛 很雷鬼 好棒!
而且他穿衣服我喜歡 大襯衫哪 
雖然他的臉沒有說引起我太大興趣 可是其實算ok
而且而且 眼睫毛很長 我們都在想他應該是設計類科系
一路上一直聊天 我覺得他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雷鬼先生 謝謝你沒有揍我們 祝你考試順利!

到學校 我們就到2餐3樓坐
吃了好多種口味的POCKY
謝謝社長的POCKY 好好吃

今天的POCKY有:
抹茶(很抹ˇ很奶)
五榖(很芝麻ˇ很花生。換句話說,很麵茶)
紫芋(很豆沙牛奶?!)
蒙布朗(就是很華麗的デコレーション,很香!)

抹茶跟紫芋 顏色整個飽和的太詭異 

之後社長下去2樓一下 
看到佩勳跟小菜兒 就把他們也帶上來
一起研究童話 哈 
我到後來很沒耐心 就在胡鬧 耶*

考試坐我前面那個男生 還滿臭的啊 快往生了我 
我們這排第一個 長的還不 他衣服的紫色紫的很好看
我後面那位大哥 我好想看他的髮型 
這麼熱的天氣 他大哥帽子居然還戴的住 針織的那種喔
我交卷時 找不到考卷要放哪 原來 我第一個交
害我心很不安 感覺有哪兒沒寫到的樣子
不然怎麼我第一個交啦!好可怕~幹麻將!

考完交卷後 我下去等社長 
從外面走進來 
看到之前1年級撘校車時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他根本就是先生的那個男生 
媽阿 好帥的 真的 my type 謝謝
雖然說像我們家阿珠 但是五官好像比阿珠精緻
阿珠的臉比那男生長一點點 
但是整個五官分布跟感覺 就是阿珠嘛!!!(激動)
希望我可以常常遇到他 遇到他就跟見到我們家阿珠一樣 好親切的!
好吧 先去唸一下句型好了 習作 打算放它去了~(攤手)
生活日記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2) | top↑
不平等的起點
又發現了一首會讓自己大哭的歌
之前 為什麼沒有注意到呢?
謝謝今天社長摸摸我的頭 要我乖乖 
我才能夠逼自己把眼淚強忍下來

只想愛你  [楊丞琳]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 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 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 愛你


一個字 一個字的 刺進去 太棒了(?!)

啊!對對對!我決定考完期中要去龍山寺拜拜
最近 你知道的嘛(誰?) 很不順
什麼時候 我可以從愛哭鬼畢業啊?
真的很苦惱 超愛哭的耶 哪來那麼多眼淚阿 詭異
我 好討厭你們 這些男人


還有 鄭某某! 
我真的被你氣死了 去你的甜蜜蜜 去你的小貓咪 我真的很火
拿她跟我比 你沒資格 她也沒有
有人疼了不起嗎?少欺負我了 
明明就什麼都不知道 真不知道我眼睛到底是不是瞎了
算了 讓你們去活在2人世界吧
比來比去 我輸就輸在你現在愛的不是我罷了 
但那又怎樣 關我屁事阿 憑什麼蹧蹋我!!!靠!!!


最近 左邊肩膀脖子部分 很酸痛 老化的現象 這是神的旨意嗎?
心情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8) | top↑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