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3PG9
今日壽星 生日大快樂
つづきをよ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ハッピー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ー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top↑
Hitomi Baby*生日大快樂
ハタチになったあたしは、もう少し大人になったのかぁ~~

20歲了~~好不真實的感覺喔!
我已經從10代跳入了20代的行列了~笑~
好老喔我~~~
20歲的我,很滿意這20年的生活,
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
人生當然不可都那麼的順利,隨著年紀越來越長,
失去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可是在這當中,
我也得到了更多我想要的東西。
唸大學、學我最喜歡的日文、戀愛、組樂團、打工...
或許會因為總總原因失去了一些朋友,
但這也讓我認識了更多和我有相同興趣、相同目標的朋友!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努力追尋自己未來的夢
這是我自己對於長大成人的我最大的一個期許!
希望在未來的20年中,可以像過去這20年一樣的順利,
一樣的快樂,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在我的計畫之中一一實現!
20歲的我,我會更努力,更堅持自己的目標,
讓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有能力、有擔當、成熟又漂亮的オンナ!(笑)

今天晚上要跟Eri baby去Happy~ヤッホー
好久沒有去逛街了阿~~好想花錢~笑~
我想跟Eri baby說,謝謝你每次都會陪我過生日!
每次你生日的時候我常常都在高雄沒有回來~汗~
可是妳還是對我非常的好,我真的很感動!
對妳有很多的謝謝,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
這對我來說非常的苦手~笑~
不過我相信我們兩個是用心靈溝通,妳會感覺的到我的愛的~笑~

在我生日的這天,我為我們兩個許下了兩個願望,
1、希望我們兩個人畢業之後都可以順利的去日本留學。
2、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超級帥(妳的像阿恰我的像阿P)
對我們超好又有錢的男人~笑~

願いが叶えるように祈ってます!

                     [轉載自Hitomi的日記]

好好喔 才要滿20
老娘我再2個月就要21了耶
看到沒有 這才叫老好不好

不過2開頭真的是一個老化的開始(苦笑)
因為真的是大人了
雖然我某些方面還是滿幼稚的(搔頭)

我對我的朋友 都是用真心
這一點 請放心
所以 不用特意非常形式化的向我說謝謝也沒關係
只要不會把我對你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就好
朋友本來就是互相
我會把你當朋友的人 也是因為我感受的到你對我的好啊
不管是Hitomi baby 還是我們家暴寶貝
你們生日 我都會想陪你們一起過
當天一定空下來給你們的阿
雖然說 我生日好像都沒人陪我(拭淚)

回應你許的願望
希望我們畢業之後 可以一起去日本唸書
還有好男人 這個是一定要的
像阿恰或是SHOW國王的 都大大歡迎(甜笑)
雖然 我要求的是個性
但是 外表也能很不的話 那也很好呀*(羞)

等一下就要見面了 
我會期待你所說的成熟LOOK的
我要走裝可愛路線 哈哈哈

上次在高雄買的蝴蝶結耳環
它最近非常得我寵愛 果然那就是我的風格
之前小學超mini同學會
在東區看到一對耳環很好看 很華麗又帶一點桃
連我好久不見的哥兒們看到 都說 這個也太適合你了吧快點買 
哈哈哈 看來大家都已經知道我的路線了XD 太好了

先祝你生日快樂!Hitomi Baby
哇矮理(台語)
ハッピー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ー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0) | top↑
暴寶貝*20生日大快樂
哈哈哈 老女人 我終於可以這樣叫你了
我們3個我最老 比你們早了半年以上踏入2開頭
但是 還是先祝你生日快樂!

早上11點多 起床 等奧跟暴來
但是 奧小姐 一直不給我起床
我又沒辦法叫他起床 他的手機功能太完善了
還好 打到他家 他有起來接 
奧去接暴到我家 而且暴沒戴安全帽 看到日記的人不要告訴警察喔!
整個就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快1個小時
老娘我都快要餓死了 

到了我家 我們決定好Pizza的口味之後
就等送Pizza的帥哥來啦(這樣的話我要吃哪一個好哩?!XD)
暴這個胃很小的傢伙 居然給我吃一點點就說他吃飽了
老娘叫了大Pizza耶!!!害死我跟奧了!!!
飯後 我變身成為暴的美甲師 開始幫她擦指甲油 他昨天有跟我預約
主題是:自以為龐克之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看電視 聊天之後 蛋糕出場
那是我跟奧 大粒汗小粒汗(台語)跑去台北車站那邊買的呢
好啦 提拉米蘇口味 其實有一點是私心XD

之後 奧跟暴一聽說 我電腦裡面有人家給的觀月雛乃的X片
就吵著要看 重點是暴根本不知道她是誰 
一聽到是X片 就馬上說要看 然後後面接一句阿她是誰啊?(倒)
我們就跑進去我房間看觀月雛乃 噢!救人喔!難看死了
馬上片段片段的跳著看 然後刪掉 太難看了 我的天!

後來我跟暴暴躺在床上纏綿 他還伸手臂給我躺 
噢!你的甜蜜~♪(老歌)
奧在上BBS 我們在等待 等待晚一點 
沒那麼熱 我們要陪暴去士林做一件事

暴說要拍貼 所以老娘我趕快化妝
噢!今天化的妝 老娘自己滿意度給100(自己講都不害羞的喔!)
終於用了閃亮亮的眼線液 買來到現在還沒用過哩
真的有淚眼的可愛感覺 我不是說我 是說那個眼線液!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拍貼...噢!好難過!

然後 應壽星要求 所以我穿裙子 
去了士林 奧發狂了 他買了2對耳環 他先殺下去了
不過很便宜 就還好 他買到了他想要的白色圈圈耳環 復古味喔!
然後 就去作今天最重大的一件事
那就是 刺青 這是暴要紀念20歲的壯舉
他刺在耳垂上 刺20 很妙 
看起來明明就很痛 暴說不痛 就像連續一直穿耳洞的感覺
老實說 那家店老闆跟老闆娘 整個很兩光的感覺
說要幫暴設計好看一點 結果 還不是那樣 呿 
刺一個小小的20 要1000塊 真的很坑
我之前也有想過要刺 但是 一直沒想到喜歡又不會後悔的圖案

之後就稍微逛了一下 暴開始感覺到痛 
哈哈 還問我說 是不是因為他反應比較慢 所以現在才感覺痛XD

奧買了2雙襪子 很可愛小格子 跟3副耳環 一杯蜂蜜茶少冰
暴買了4雙暴媽要的鐵灰色絲襪 一杯金桔檸檬
我買了一杯蜂蜜紅茶少蜂蜜少冰
看來 今晚我最省 

但我前天買了2006DreamBoy花了老娘2549
吼 喜多川!!!!!!!!!!!!!!!!!!!!!
然後 我們還去了水族館 奧想買水草 結果沒有他想要的
我們就去搭捷運 回家啦!


今天3個人在一起8個小時耶 好開心
希望暴暴每天幸福快樂 Happy Birthday
要當很好的朋友到我們都是老奶奶的時候喔!
I LOVE YOU BABE!
ハッピー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ー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7) | top↑
♡バカチャン*22サイ
ジン、22サイ オタンジョウビアメデトウ。
ダイスキダヨ。♡
コノヨニ、ニイダケドネwww

ウーン、コノママ ズット ジンラシク、イテクダサイネ。

22ニモナッタシ、モウスッカリヒトリマエノオトコヤネ。

ジンノウタコエハチャントエリノココロノオクマデタドイタヨ。
ジンノウタコエヲキイタラ、トケソウニナルノ。

セクシーデ、カワイクテ、オトコラシクテ、テンゼンデ
コノジンクンガダイスキッスヨ。♡

サイゴノサイゴ

ハッピー バースディー MY DEAR。



《裏話》
Y.TくんとS.Uくんが零時になった時に
仁のうちに駆け込んだっけ?ハハハ
びっくりしたって?
Y.Tさんからもらったプレゼントはネックレスだよね。
とても気に入ったよね。だって、あれはY.Tくんからのもんだよな
Y.Tくんは仁のために、そのネックレスを買った。
その時、すごく悩んだって!
だって、男の親友のために、
ネックレスを選ぶのがチョー恥ずかしくねぇ?
まるで彼女のために選んだみたいwww
まあ、いいじゃん。
あんたたちは元々カップルみたいぐらい、仲がいいもんね。
こんな大親友がいて、よかったね。
これからも仲良くしてね。
ハッピー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ー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